2003-10-23 23:37:53Van

§ 風吹起時-2 §


高雄小港機場,對我而言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是一個逃避現實壓力的歇腳處!

習慣固定搭早上十點二十四分的電聯車到高雄,之後再轉69號的高雄市公車到小白球,然後再步行約十分鐘左右,就會到達離跑道最近的賞機地點---板模場,通常這時約中午十二點左右,也習慣在7-11購足所必需的糧食,包括巧克力、麵包、飲料還有最愛的三明治!就像小學時候的遠足一樣,前一晚都會興奮的睡不著覺,期待明天起落的飛機會帶來不同的驚喜!

總覺得高雄人好幸福,有這麼棒的地方,記得每次到傍晚時刻,都會看到爸爸或媽媽帶小孩去那逛逛,構成一幅溫馨的畫面!如果以前我的爸媽也能這樣身體力行,以實際的行動教育的話,呵~現在的我可能就無可限量啦…^^通常我會坐在堆高的板模上待到傍晚四、五點,非要臉曬紅了,作足了日光浴,飛機看夠了,才會收拾行襄踏著餘暉回到冰冷的宿舍!

雖然隔天的時候,臉會痛到不行,還要頂著一張關公臉見人,但如果有人問我還要不要去的時候,呵~我還是滿心期望的和他說: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