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4:18:29Van

- 怎麼迷有人? -


從馬祖回來後,都在上夜班,該申請的文件一直沒處理,因為能辦的時間,辦公室都下班了,好不容易有個下夜班的時間,剛好是辦公室開始上班的時間,特別留下來申請。

我的班要碰上辦公室上班的時間還真難,就像五月申請的資料,到了十月還沒領到錢,因為每個月兩、三個白班都被排在週末,辦公室也沒上班,先代墊的錢數大,辦公室也不敢請同事轉交,害我傻傻的以為,申請沒過,捐錢給國家了…

來到辦公室,看到燈有亮,只是裡面一個人也沒有,心想是彈性上班,辦公室的人慢些過來是正常的,所以找張椅子坐下來等。

五分鐘過去了…已經把隨身攜帶筆記本上的資料看完了…沒人過來…
十分鐘過去了…把貼在牆上學長、姊的期別都看完了…還是沒人過來…
十五分鐘過去了…坐在椅子上發呆,好想睡,晚上還要上夜班…還是沒人…

吼…這個彈性上班也未免太彈性了吧?我不要等到十點啦…

後來,SP出現了…
看到我就說:「馬祖回來了呀…」

我應:「嘿呀…我要來申請去馬祖的資料,為什麼今天都沒人上班…」

SP說了:「今天是國慶日啦,辦公室全休假呀…」

啊…對厚,國家的生日耶,怎麼一點想要替它唱個生日快樂歌的衝動都沒有,放假的日子離我好遠,一個月一張班表,管它幾號是幾號,是端午節還是中秋節,在我的腦海裡,記日子的方式已經變成…

三個連夜後,休一天,然後再兩個連夜,休二天,再三個連夜了…

不知道今天晚上塔台上看不看得到煙火,好怕熱情的大園鄉鄉民,又拿煙火來跟飛機玩了…

上一篇:- 第15號颱風.KROSA -

下一篇:- 偷窺狂 -

Van 2007-10-16 17:27:33

唉唷…等你回來後也一樣啦…
在機場的大家,日子都是這樣過的囉…
我是早已經習慣了啦,只是這次真的太誇張…
連我都為自己的白癡,笑出來了…哈~

Eugene 2007-10-16 05:12:22

管制員的工作真的是不知「假期」為何物,
從小方方這篇的「國慶日天兵篇」可略知一二...
^_^

From:發自內心感謝「守護天空的隱形人II」之小小Pi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