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1:11:55Van

-豪宅?嚎宅?-

(把我趕走的鴿子大人們…)



因緣際會下,搬進了陌生人的房子,嚴格說起來,我們算是不熟的朋友,大概只見過幾次面,因為瑜珈課老師的牽線下,她願意空出一間書房,算是幫她分擔在目前沒工作下,一些房貸的支出,加上已經疲於找尋可容納我的窩,用著不重用的大腦小心謹慎思考十分鐘後,接受了不算便宜的租金,決定了暫時棲身的房子!

在我心中,住這還算是個豪宅,以我支出的租金來說,可是曾經在板橋地區,距離捷運站約步行十五分鐘路程的地方,租下一層約二十初坪大小的公寓,雖然在南崁地區中悅建設的高級豪宅很多,可惜的是我連他們一間廁所都租不起,所以別誤會我真的搬進了中悅帝寶!

之所以稱之為豪宅乃是在這有游泳池可用,雖然我只要憋一口氣就能游到彼岸;有健身房可用,雖然只有能跑到斷腿的跑步機三台;有SPA可用,雖然只有沖頭的那種;有提供免費咖啡的咖啡廳可以坐坐,雖然本人對咖啡過敏。但是嚴格說起來,都配備基本上豪宅該有的設備,所以還是很滿足目前住的環境!

再嚴格說起來,除了我的房間只有二、三坪,原本屬於客聽、廚房、浴室的東西,全都堆在僅能使用的空間、廚房沒有容納跟隨著我多年的鍋碗瓢盆的櫃子、客廳的電視只能看外表不能用、房東在家只能窩在房間發呆、以及房東本人外,基本上這裡真是一個X媽的好地方!

另外附註,在支付的昂貴租金中,還不包含給罔市休息的窩,因此每個月還得額外支出三千三百大洋,交給另一個收錢不手軟的房東,這年頭搶錢打劫的人還真多,現在的我,真的搬入讓我哀聲不斷的“嚎宅”裡,歡迎跟我分享這裡的點點滴滴!

下一篇:- 我不是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