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42:37Van

- 期待 -


這次參加母親大人的自強活動,故名思義,就是會攜家帶眷,從上了年紀需要杵著拐杖的活寶或是跨著O型腿歪歪斜斜走路的娃兒都會參加的溫馨聚會活動,在我們同桌吃飯的,有對夫妻帶著兩歲半的雙胞胎兒子,這位老公,留著平頭一付身材魁武,看起來不怎麼好惹的樣子,在第一頓午餐時,雙胞胎弟弟就哭鬧不停,吵得連我都想走過去“啪啪”(不好意思,本人向來脾氣不怎麼好…)突然間,老婆就跟老公說,帶他出去走走好了,在我心中就OS「再哭呀,看吧,待會這娃兒一定會紅腫著雙眼與雙脥回來(被脾氣不好的老爹打的),然後乖乖坐著吃飯」,沒想到快吃完飯時,看著這老公帶著不哭,臉脥依然白嫩的愛哭鬼回來了,(他居然沒被打,我以為帶他出去走走是個“暗號”,代表出去修理一下)這老爹沒打小孩,還真的帶他出去逛逛,安撫小朋友的情緒,然後再帶他回來吃飯,超級有耐心的,看得連我都感動的快掉下一滴眼淚,天吶!這年代還有這款男子漢!

就像之前看到陶子的網誌,內容主要是以他們的黃金生了5隻小Baby為主軸,但是裡面透露了不少,她的李先生的如何細心與耐心、無微不至的照護,幫忙接生、接狗大便、洗澡、剪指甲等,直到送人認養時,還親手寫下這隻狗狗的習性、該注意的事項,準備玩具和用品,打包完成,乃至還確定要載走的紙箱是否穩固不會讓狗狗受傷後,才不捨目送離開,看的當下,已經感動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

我就在想,以前陶子常常在節目上,大喊為什麼都沒有好男人,看來老天已經聽到她的呼喊,而現在的李太太,幸福讓人忌妒到她前輩子一定有燒好香,嗚…我是不是也該學學她,仰天大喊,該死的好男人都死到哪邊去了,希望掉下來的不是我討厭的鴿屎!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