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6:13:43ˇ(笨小孩˙萱)ˇ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妳問我明天要不要一起去看電影

我說我不行

妳的表情是無所謂還是難過?

我分不清楚

她說你知道我們很久沒聚在一起了嗎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

一句話讓我想落淚

 

但是有什麼辦法

這是我家是我家壓

我必須聽話

必須去幫忙

所以必須捨棄

因為是我家

 

在去火車站的路上

我哭了

因為好多事

覺得自己在某些人的心中不見了

想裝做無所謂

每個人知道我不可能

我很傷心

 

 

 

 

 

 

 

 

 

 

為什麼                     雨過不天晴

 

 

上一篇:我需要一場旅行

下一篇:開頭 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