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21:25:49ˇ(笨小孩˙萱)ˇ

跟你說聲...再見

五天了.....
從知道...到現在
眼淚...沒有停下

是不是有預感...他會離開
所以早在那天前...就開始...恍神

今天...去看他了...
一下遊覽車...眼淚開始掉下
牽著曼的手
不想去面對
可不可以˙繼續騙自己

他˙還˙在

看到了.淚掉了.心痛了...
我還是要面對 他...離開我了

緊握著曼的手...
好害怕...放開了...我...會支撐不住

沒有看到你的臉...我...好心痛
但是...又好害怕...
被你看到我在哭泣...
所以...在心中
輕輕對你...說再見
還有...你 要 幸 福...

我會遵守[約定]...我要堅強
恩.....再見
你...也要記得
我們的約定...






再見

2008˙5˙27
你離開了我.....
我知道...從那天之後
你也會過得很好

上一篇:我喜歡這種改變˙ˇ˙

下一篇:I am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