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5:43:41ˇ(笨小孩˙萱)ˇ

特別的一天ˇ

哈ˇ首次讓我家媽咪曝光^^
噓~認識她的人不能跟她說唷!!

今年的母親節~沒有禮物ˋ沒有盛大的慶祝
因為考試...>"<
我寫了一張[幸福卡片]" to 我家媽咪ˇ
小孩我---寫到哭> <"
因為,我對我媽咪...
感到有很多很多的對不起!!
我欠她太多太多...她總是不求回報^ˇ^
(應該每位母親都是一樣的吧ˇ)
她總是為我擋風遮雨...
而我,卻從未為她做過什麼事...
我很抱歉 >"< 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在信中告訴她:

[以後我不會跟你說對不起了!!
我會把一句句的對不起化為"我愛妳"]

小孩我想告訴大家:

[當你愛上你的另一半時,你能輕易的對她說句"我愛妳"
但是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告訴父母親"我愛妳"了呢??
情人需要你的愛,父母也需要你的愛^ˇ^
如果你愛你的父母,請告訴他們:"我愛妳"ˇ
這對他們會是最好的禮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