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1:54:53ˇ(笨小孩˙萱)ˇ

哭了......

禮拜三的時候,
我ㄇ班導安排我ㄇㄑ參加一場”演講”!!
ㄑ聽2位老師的演講.

第一位老師教導我ㄇ”找尋未來”
真ㄉ真ㄉ對我很有幫助!!
就在不久之前,我才因為我沒有一ㄍ目標而煩惱
也覺得自己並沒有哪一ㄍ項目是自己所專長的...
絕得自己很沒用...
所以我哭ㄌ....
但是現在,我知道該如何ㄑ尋找自己ㄉ目標ㄌ!!
^ ˇ ^ 所以我很謝謝他...

第二位老師交我ㄇ”生涯規劃”
一開始ㄉ內容大同小異...
但是我哭了!!因為一部影片!!
那是在寫”爸爸給兒子的信”...
他寫了好多好多我ㄇ現在還沒體會到ㄉ事情
像...”如果哪天我走不動了,請扶我一把;因為你的第一步是我帶你走出來的”
”如果哪天我告訴你我不想活了,請不要生氣,因為我的感受你以後會懂ㄉ”
還有更多感人的話...如果ㄎ以我真ㄉ很想用給你ㄇ看...
但是...我沒有網址>”<只是...我體會到ㄉ感受很深...
我好害怕哪天我回到家時...已經沒有人在等候我ㄌ...

所以...我要告訴你ㄇ....
”要懂得珍惜,否則你會晚ㄌ一步”

上一篇:重感冒 >//////<

下一篇: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