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1:13:29ˇ(笨小孩˙萱)ˇ

全中運...

全中運已經告一ㄍ段落了!!
這次我沒參加...
心中有著遺憾與不捨...

回想第一次踏入那陌生的場地.
教練在遙遠的地方看著我的表現.
感覺到無比的壓力與恐懼!!
然而,哨音響起...終於到了決戰時刻!!
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呀!!你是最勇敢的!!”
然而...成績沒有那麼的理想...
但是我很高興!!因為這曾經是我
”夢想的地方!!”
如今,我踏入了~~我的夢想
在一ㄍ屬於我的舞台綻放我的光彩!!
現在我選擇了另一ㄍ夢想~~
我不後悔.因為我知道...
我曾擁抱著這ㄍ夢...






笨蛋...對不起沒能看到你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