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0:21:15搞怪Kuso〃張凱

12.1 _ 凱生日耶 ^^!

先不用想那麼多 !!

先祝我生日快樂 ~~~

哈哈 ^^ !!












中午我先到後門等 ,,

後來蔡佳峰最早來 ,,

然後小A ,,

後來陸續有人來 ,,

最後在後門只有7個 ,,

人少到我想哭 ,,

好像是我太晚傳群組拔 ,,

人少成這樣 ,,

後來到天台 ,, 人才越來越多 ,,

唱一唱 ,, 到最後 蛋糕出來了 ,,

然後小黑插100在蛋糕裡面 ,,

叫我咬出來 ,,

我要咬的時候 ,,

被壓下去 ,,

滿臉都蛋糕 ,,

然後跑去廁所用了好久 才用乾淨 ,,

唱一唱散場之後 ,,

A王先走 ,, 然後剩下的人去茶騷坐 ,,

在那邊玩國王遊戲 ,,

玩一玩 我突然覺得頭很痛 ,, 就趴在那休息 ,,

真的超痛苦 ,, 不能睡又很痛 ,,

整個想翻桌 xD ~

茶騷結場後 ,,

就去開元打球 ,,

然後坐在那聊天 ,,

聊爽了之後 ,,

就一起走回家了 ,,

哈哈 ,, 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