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6:21:15搞怪Kuso〃張凱

毆YA _ 星期六遊 "

原本說好去唱歌 ,,

中午洗完澡 ,,

不知道為什麼沒去 ,,

等到2點半 ,,

去堤防打球 ,,

打一打 ,,

跟家源 ,, 立章 ,, 去吃大腸麵線 ,,

吃到一半小A用他叔叔的手機打給我 ,,

吃完我就去找他 ,,

等他拿錢 ,,

就走到光小後門 ,,

小A帶我去看他叔叔的車 ,,

他說是日本進口 ,, 全台灣只有100台 ,, 還有氮氣 ,,

一定很讚 @@

Q寶打給我 ,, 問我要不要陪他去加油 ,,

他騎阿恩的黑色CUIX ,,

陪他去蘆洲加油 ,,

蘆洲路好長 ,, 一直ㄆㄟ ,, 超爽的 ,,

後來我就跟小A去一加一公園 ,,

遇到燕子他們 ,,

還看到一個瘋女人踢他兒子的臉 ,,

然後又跟燕子他們嗆起來 ,,

超好笑的 ,,

後來搞到叫警察來 ,,

我就在那看 ,,

然後一些人被帶到警察局 ,,

燕子問我要不要去哈比家 ,,

我就說好 ,, 反正也沒地方去 ,,

在哈比家坐到10點 ,,

我就跟小A回我家 ,,

然後我媽來載我們去漁人碼頭 ,,

去那看夜景 ,, 吃東西 ,, 看情侶 ((超羨慕 > < ``

在那坐到1點多 ,, 我媽又載我們去三芝鄉 ,,

去吹海風 ,, 結果封鎖起來 ,,

就只好在那坐著看海 ,,

看一看 ,, 大概2點 ,,

我媽就載我們回家 ,,





哈哈 ,, 今天整個超HIGH ,,

爽 !!

好玩 ,,

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