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2:17:21Soulja

Final Destination

god bless you all and thank you for the continuous luv and support you hav shown me on this journey

在前往下一站的路上
在這段 尋 找 的過程中
似乎證明了 i need no friendz
試著推翻john donne的No man is an island
05到06這壞天氣 真的很難度過 幹 快點放晴啦

不想再接受任何關心責難嘲弄
你的大方關心或許是大氣壓力
自我責難遠遠超越你數十
接受嘲弄只是不想場面難看

tell ya one thang
y’all punk azz nigga
just tha slave of my rhyme book

持續呼喚然後期待我要的回應
只想依偎在溫暖乳房懷抱下 泣訴
福田吉兆也是需要掌聲的

by tha way don’t call me son, again
already hav pa ’n ma
need no more

可以的話 hasta la vista
just matter of time just matter of time

盡可能的放鬆 10pm就寢 滿腦的程序在跑
再不送修 真的會燒掉
用抓的就好 幹麻買阿 貴死了
很難的一題問答
她問 那朋友要幹麻呢 我答 用來快樂的
dilla到死前 也沒什麼人知道他 快掛了
aqua dilla feel aqua Ja
do yall feel me!!!!!!!!

回應
我當然知道妳會買 和妳大4的日子 除了真心就是音樂了
踢唉 妳當然已經"買"到了 哈哈 got it, girl?

真的聽不出來還是覽的理我
Tight Man-They Wana Know
http://s14.yousendit.com/d.aspx?id=2JVH6HYWJTL4Y0YLL2YPZXBEJF
Ghostface Killah-Back Like That feat. Ne-Yo
http://youtube.com/watch?v=xszi9tj66O8&search=back%20like%20that

Notorious BIN你可以繼續當啞巴 還是我屌到你啞口無言 把你刪了

最後 推薦 快去抓吧 別買了 不好聽的
Darius Rucker-Back to Then
Kem-Kemistry
兩張共同特色 一開始覺得還好 後勁來的時候 我只有淚滴 感動還是感動
其實不想跟妳們說的 想偷偷珍藏

我這個人應該也是 一開始覺得還好 後來 還是覺得還好 哈
黑人音樂 我認為 裡面 有著很深沉的情感存在
我的心裡面 也滿滿的情和感
我想這就是我倆的媒婆

掰 一年後見 愚人節過了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