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8:37:21Soulja

一生最愛的人

千嘻年前後 對她產生莫名的愛戀

該如何形容她呢

身上不是某名牌香水的芳香 確帶著濃郁的復古味

混合些許靈騷

但 她也不是街頭 站壁的

即使 她來自貧困的街頭

逐漸步入人生最精華的歲月

巧妙的將她那特有的氣息 轉化成 自然流露的都會女子性格

我呢 從外表看來 絕對不可能和這正妹 扯在一起

我身上看不到一絲絲她的蹤影

只因 我堅信 不一定要將我的軀殼 點綴成和她相仿的氣息

才能體會到 她帶給我的愛

是一昧的守候在她身旁嗎

當然 不是 我採最直接的方法去

接近她 購買她 傾聽她 珍藏她

享受她那得天獨厚 源自前人宏亮的嗓音

細細品味 她那字裡行間的律動

那來自內心深處的吶喊 卻也繼承了前人濃烈的憂愁

卻也不忘舞出美好人生

常常情不自竟 墮落到她的烏托邦

她 多樣化的個性

經由各式各樣的表演藝術 完美呈現

peace love 是她的口頭禪

同時也是我對她的讚許

愛她將這些話隨身攜帶 也猜想 她為何有如此 救國救名的理想

還是 這是所謂的自救

數年如一日 從未將視線轉移 停頓在其他的 她

時序的變遷 在她身上也看到了 成長 亦或是消漲

專屬的三從四德

她 棄之如敝屣

鍊上繁華世俗 步上紙醉金靡的那端

當然 也不是如此的無藥醫

人總是會走歪

正處在左右拉扯的階段

我看不出輸贏 也不願見證

無法承擔那永遠的沉淪 我 寧願 她永遠的反覆 一如鐘擺

談了 這麼多 她是誰

沒有姓 是個大眾情人

只要你願意擁抱她 會得到超乎想像的回應

好 或 壞

我自己也沒個底

她有個活力的名字

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