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4:51:47Soulja

Funk

先談談自己如何認識Funk的好了

如果Redman的Whut? Thee Album硬算是張Funk專輯的話

這張專輯用了很多Funk的取樣

像The Zapp / Parliament / Kool and The Gang / James Brown /

George Clinton / Issac Hayes等等

但我失望了 這張專輯怎樣聽都不對味 一度對Funk失去了性趣

不過如此而已吧了

直到 遇上了 庫爾和他的伙伴! 我的屁股再也坐不下來

他們那首 夏天的憤怒 我手邊就有3個藝人有取樣這首歌

再來就是 New Birth 原本是為了一首Honeybee

誰知道? Come and Dream Some Paradise 爽到我聲嘶力竭

I’m Back前奏氣勢咳到一個不行

Sly and Family Stone就藍調味道和搖滾了點 並不是我期待的那樣

接著The Zapp的精選 讓我認識了 Talkbox

2pac也取樣了他們一些歌

感覺的Talkbox聲音和西岸的G-Funk很match

加上最近買的Love Unlimited Orchestra 如果他們也算的話

Kenny G竟然是團員之一 !!!

這些就是我對Funk的認識啦

剛開始聽 聽的不多 但對她的愛有日漸增加的趨勢

Funk: We Can Make You Danc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