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00:39:39小孩XD

身心俱疲

這樣搞得我壓力好大

 

我真的好累

 

這兩天哭了幾場

 

或許是有些舒坦了吧

 

 

本來就該平等對待

有人說得對我幹嘛低聲下氣委屈自己

我連原因都不知道

又憑什麼這樣對我!!!憑什麼????

你以為你是誰

你以為我是誰

好歹我們是同輩

我不是你的晚輩

分組作業不是只有一個人的事

 

 

 

就算不是朋友

好歹也是同學

你沒必要這樣

視若無睹你可以做到我又何嘗不可

幾個人之中獨獨你對我態度最差

你以為你是誰

是不是又是個從小被寵大的孩子

 

 

有時候真的很想直接飆髒話

 

 

 

快點給我新朋友

上一篇:只剩下無奈

下一篇:墜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