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6 20:05:11喂喂

友誼

友誼~很重要ㄇ??真ㄉ很重要ㄇ??
那位捨ㄇ要吵架??為捨ㄇ永遠絕ㄉ有距離??
一ㄍ從我國小就認識ㄉ麻ㄐ~~他現在在哪??人ㄋ??
我ㄇ之間是這ㄇㄉ好~雖然會吵架但是...我ㄇ都一起渡過ㄌ
那現在ㄋ??只因為任市ㄌ新ㄉ朋友接觸到新ㄉ環境
所以我ㄇ之間ㄉ友誼就降沒ㄌㄇ??
一ㄍ在國中認識ㄉ好友~因該可以說是國小就同班過ㄌ~只是沒有焦急
國中時我ㄇ漸漸認識成為班上最要好ㄉㄉ一對.每天黏在一起
就像家人依樣~~可是現在ㄋ~~雖然會連絡會出去玩~但是就是覺ㄉ有距離??
升上高中ㄌ~好多事情
一ㄍ我剛認識ㄉ朋友~只因為另一ㄍ人ㄉ出現他就降漸漸疏遠
每一ㄍ每一ㄍ人都是這樣....為捨ㄇ這樣ㄉ事會發生在我身上ㄋ??
我真ㄉ跟女生合不來ㄇ??真ㄉ跟男生才會好ㄇ??我想不是ㄅ~~是他ㄇ根本不董
不懂捨ㄇ叫做友誼
吵架難免都會有...但是再生氣一定都會有何好解決ㄉ辦法只要肯跟對方說話
認識新朋友是好事~但是就算降...之前ㄉ朋友還是在ㄉ..還是很重要ㄉ
友誼就跟感情依樣~是要給對方信任ㄉ而不是一再ㄉ防備自己
一ㄍ防備心過強ㄉ人....是不會有捨ㄇ好朋友ㄉ~
對朋友就像是對家人依樣只是他不是家人爾以~~要董得如何關心朋友
董得如何信任對方如何讓對方信任你~~~
能認識就是一ㄍ緣份~~要董得珍惜~而不是喜新厭舊
這樣才是真正ㄉ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