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8:38:11尚未設定

恋人?友達?

最近有空就會往台北跑~
原因~去找我弟~~呵呵...他對我真ㄉ很好說
感動個不行...目前為止他是對我最好的人...
出去不讓我花錢...什麼都會顧到我....
聽了就很感動...只因為我和他是同月同日生的嗎???
我想原因沒有這麼簡單...也許是彼此珍惜彼此吧~


最近押...唉唉...身邊的人事物...也許依舊
但是感覺卻已不在......唉唉唉唉唉唉...怎麼會降子
一時錯誤的決定真的會替自己帶來無盡的痛苦...
怎麼會降子咧....
為了他~傷心過多少次...
但是相對的他又傷害了他多少次...
中間的利害關係...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
可是傷來傷去...都是傷到自己人...
你們任何一方受傷我都不願意...
所以我寧願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
降子也許我會好過一點...
我希望我自己快樂...也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
都跟我一樣的快樂...降子才可以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但是...很遺憾...我想我再也看不到那種喜悅...
也許曾經出現過但是我沒有發現...
現在沒有...以後我想也沒有人會帶給"她"那種快樂的喜悅...

各位寶貝...最近天氣變冷了~你棉都要自己小心照顧自己的身體
豆,魚,法,媽咪,昌,翔羽,阿勳,牛,你們都是我身邊很要好的
朋友...我希望你們快樂希望你們幸福...即使要我奉獻我的快樂給你們
我也心甘情願
....欠你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如果能降子償還....我會很樂意..
尤其是你...我最好的朋友...我不希望你在為了你們的事情..
而鬧的不愉快...我想要看到快樂的你~~真的希望...


以上說的主角...只有兩個人...最重要的兩個人...一個是我弟阿昌...
另外一個~~請自己去想像吧~~相信了解我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在說誰..
而那個主角...我相信他會知道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