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2:54:00尚未設定

寂寞的夜晚...

今天哪裡也沒去,本來要去台北找阿昌...
但是..下雨天...很懶~!

所以待在家一整天...什麼也沒做...
原本是幸幸福福的聖誕節...卻是一個寂寞
孤單的節日...!看別人雙雙對對....
甜甜蜜蜜的...偽什麼我會這麼樣的孤單...
這麼樣的寂寞....曾經有真愛我不懂得把握...
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不過值得令我高興的是...小至...說過他還在乎我
關心我~想念我...這是令我高興的地方...原來
我再他心中還是有一點地位的...可是為什麼~到了最後...
他卻說在ㄧ起的感覺就會變...這又是為什麼呢??
我不懂...懂得人可以留言給我告訴我為什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