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02:22:38尚未設定

情緒的起伏~愛恨交接

最近大家都好容易生氣唷...
尤其是豆...唉唉...特別容易發脾氣說
不知道為蝦米..係迷睡飽ㄇ??
那天打牌就打到快吵起來了說...
怎麼會降子哩...
最近大家的情緒都很不穩定...
好像一點小事情就會吵架...
降子下去真的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吵起來...
決裂哩...
最近那個黃薰賢真的有夠皮癢的...
越來越討打了...
><><><><><><><><><><><><><><><><><><><><><><><><><><><><><><
最近的我...好想有個B...
可是那個人會在哪裡出現呢?
是我太挑了嗎...才沒有哩~!!
只是沒有喜歡的對象...
我也很想要有人陪我在我身邊押..
愛我的人我不愛...我不愛的人偏偏愛著我...
這種感覺...很討厭...要是情況調過來就好ㄌ...
愛我的人我也愛...不愛我的人我也不愛...
安內...不是很好嗎...
不過降子的話也許就不會懂得去珍惜囉吧...
這也是上天給我們的一個考驗吧~~加油囉
如果真的遇到不錯的人...
我是否要好好的把握他...
即使...他已經有小孩...又或許...
他根本不會接受我...我是否都要去試試看...
好怕失敗...好怕再也看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