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19:19:41尚未設定

加油~努力~

現在的我~唯一的目標
就是日本~哪裡我也不想去..
其他國家現在對我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
只有日本才是我ㄉ最終夢想...
我想住在日本~想去日本~
想跟日本人在一起~~
什麼都是以日本為前提...
我...一定要加油唸日文..

飛往日本...找到我自己的夢想...
我的理想國...日本....

心情番外
郭小姐~你這個人真的是說的一套做的又一套
不要怪我為什麼用冷淡的態度對你,是你已經
不值得我再用朋友的態度對你了~
我,豆,小法,阿賢,小宗,媽咪~我們幾個人
不像你心機那麼重,我們可以要走一起走
要留一起留...至於你~你只是個屁...
留不留我們都無所謂..
但是..現在開始我們的生活將與你...不再有任何
的牽扯..妳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們的獨木橋~請你不
要再踏入我們的生活空間~我們是間小廟...
容不下你這位大廟..想找朋友我看你自己先改改
你自己的心機吧...沒有人可以忍受你的行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