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2:43:16I’m Onion

辦桌之戀*

這張 = =真是佩服我拍的這麼好
佳作 !

話說 11月17號那天
早上要去學校練軍歌
哀 早上真的老毛病來了。。
忍道不會痛為止= =
後來中午老師請客
太好了 那時正渴。。
後來拿到烏龍綠
就直奔楊明
你們好樣的= = 全部不接電話
後來樂樂才回我
看到 很高興= =~ 終於有人回
進去 @@
嚇到我了 一堆人上來。。
還以為才幾隻小貓去
看到你們好開心~
可是有個廢物 一直說我是多餘的= =
還被說最後一名。。
= =賤炮 我才晚你們一小時而已
哈哈
想說去看老師班等有啥活動~
老師叫我陪你們去吃飯
可見 老師對我們是好的ˊˋ 還怕我們餓著
老師也變正了
說完掰掰 原本想去間單吃
可是滿了。。 只好跟宗和小米他們說掰掰~
只不過多了兩個人 不知道他們是誰= =
管它的 先去吃飯!


金剛騎機車來 
阿炮在那邊亂搞= =
原來李10不爽是因為有 麻吉的記憶
哀~還有我阿 我懂我懂!!
後來就去找家刀削麵吃了
再納編選 選很久才吃= =
不知要選啥 跟紅茶在那攪和
芒果太餓 就先去付錢了
我們也趕快也去給訂單了
開始聊天
聊到剛剛在楊明發生的是
說什麼看到羅珍連= = 
飆車 這畫面 會讓我想笑= =
還有說分手!的是 這段是芒果的
後來就在拍照了

 
李10智障 =ㄦ=
假他人之QQ髮= =
感覺好噁。。
吃完後 就回到學校了
芒果也走了 他還要回去上班 
真是累了你了。。
到了學校 換阿炮耍智障= =
升旗台左側很多人。。
還在把庫子用這麼高
很好笑=ㄦ= 蠢
今天樂倒是很少話= =
讓我 很孤單ˊˋ 我需要樂樂! 
拍照的時候 叫他彈吉他
= =我太狠了 抱歉。。
後來結束了 就去找老師寮一下
就走了 在廁所和宗會合
走去藍天 想說打撞球 
只剩下一台= = 而且都是壞死
算了 上次完投藍機
好玩耶! 在那邊一直摳球出來
很男扣 他們在那邊說 阿X阿X 幫我把球摳出來
就說我很討厭這名字阿= = 還在吶喊
算了~ = =都被講了好幾年了 
夾娃娃也沒夾道= = 跟樂樂 很硍
保齡球。。真是懷念 還記得去年還跟老靖阿炮傻潘來玩呢
回憶過去~白目的李10死不了。。
完還蠻久的了。。
就回去了 
我跟紅茶陪宗還有COW跟阿哈回家
樂。炮。10 則是回樂家了
再回家的路上 我跟白吃一樣= = 一直在問
最後問COW才知道 
哀= = 紅茶 你好意思說阿
還帥勒。。 哈哈
就前進樂樂家了
還看到黎奕緯。。
眉理他就走了
到樂樂家 看到她爸 我們兩個不知要怎問候= =
就進去了 
樂樂說阿炮跟李10回阿炮加了
就又走到阿炮家
想說也餓了 順便買零食回去給他們吃好了
買了爆米花 還有殺士跟零食 就去阿炮加了
打了電話 聽李10感覺很不想我們去= =
原來是因為阿炮他哥在 所以他才這樣
沒差~ 到了他家 看到瘋狗= =
可是阿炮很兇= = 但是也很蠢
在那用拖鞋 感覺要揮下去 可是又煤灰
狗很峱 在那躲。。
狗還是很瘋 不知道是不是很黏阿炮。。
一直跟過來
最後關門 我們在裡面吃 = =
去阿炮家路上拍的

後來阿炮叫我拿大同的畢冊
一直玩 完 "精彩跨分頁"
真的很精采= = 
內容就是 紅茶國小時很追
穿高腰褲= = 連坐著都還看得到
我們三個在那笑死。。
紅茶很想去死= =
翻到後面有全身照
我們就再那找 阿炮把一個人遮住 
還以為是紅茶 一放開 是一個智障= =
哈哈哈。。
後來終於看到本尊了
阿炮再納一直解說
說 他叫做 哩銷哢 (李小龍==)
後來翻到後面
番一番又說 "精彩跨分頁"
一直鬧= = 鬧到後來很累
李10就在浪費相機ˇ的電= =
去阿炮家電梯拍的= =
李10假手

後來拍腳= =
太噁了 不敢放上來
後來出房門 他哥走掉了
就去玩電腦
李10說要抓頭髮
我看一下及時通 沒啥人上 就去李10納編了
給他抓頭髮很舒服 就在那睡著了= =
哀 我頭髮太特殊 一直恢復沒抓的狀態= =
想說出去拍照
一案 媽的 = =沒電
跟紅茶就很幹= =
阿炮用好爆米花了
還沾巧顆粒醬吃~不錯吃!
紅茶也去抓了
現在變成
紅茶幫李10抓頭髮 李10幫我抓頭髮 我在睡覺
阿炮洗完澡 就較樂樂上來~ 準備去夜市了
路上在玩錄音
什麼腦袋有洞
還有一些爛東西= = 好樣的 又在欺負我
公車站牌那邊 有個女人露點
就一直拍他 他是海報  = = 而且那不是點
到了夜市 先去找西瓜
後來芒果也回來了~
金剛也來了= =
又變很多人~
去西瓜家的那攤吃牛肉炒麵
好吃! 又在聊天 聊西瓜的近況~
還有一些 忘記了= =
吃完了 就跟西瓜說掰掰
又有種辛酸的感覺ˊˋ 然後又繼續逛了
一直來回 後來李10白目= =一直採鞋子
惹到不爽 但後來回家前 兩個又跟白吃一樣= =
時間差不多了 也該回家了
我跟芒果一起回家 在路上有聊了一些 
還有奶頭的是= = 還有~~~
然後依個人回家
回家真是棲涼。。
不知道下次跟今天一樣
聚在一起 會是什麼時候
ˊˋ我會珍惜的!!!


2007-11-23 01:03:57

對了= = 你那張圖 真的改的很白痴....

版主回應
依照你們比例
量身訂做的 還嫌。。
2007-11-23 22:19:27
2007-11-23 01:03:29

= =....
說我廢物= = 妳才廢物吧 廢物&quot阿娘&quot!!!!!
麻吉的記憶是什麼= =???
= =為啥你打這麼多攻擊我的話語!!!
一直說我智障= =
相機是因為你們都沒在照 我就拿來拍啦= =
誰知道那台那麼濫 一下就沒電了=ˇ=
你的頭髮真的很濫 永遠都是那個樣子!!~~
=ˇ= 踩完你鞋子 你不爽 明就你很想跟我講話~~
還在那邊任信 鬧脾氣= =&quot 哀哀=ˇ=
下次在回去看你們=ˇ=
這次看到你 一點長進都沒 下次要有長進阿!!!

版主回應
= =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麻吉就是jump啊!
雖然現在不常見面。。
吼 那個只能311見面時才能這樣稱呼我
其他事不行的= = 尤其這。。
= =臭腳 還拍 噁
我的頭髮叫"自然系髮型"
很天然的 說什麼爛= = 明明就好
鞋子的是= = 你在掰。。 
還看到你一直回頭看我
ㄆ= =早知道你在想啥了 哈哈 
想跟我說話就說阿 我肚子很大的!!
我已經長大了ˋˊ 別再說我沒長進
你才沒長進= = 回台北訓練一下好嗎
長大點再說。。
2007-11-23 22:19:16
我不是芒果!!!!!!! 2007-11-22 23:51:09

芒果來芒果去的=口=
我不是芒果拉 ˋˇˊ
下次 是跨年還是過年?

版主回應
那mongo好了
簡稱mg
不知道耶。。看那個時候有事嗎
如果沒有 當然要再跨一次阿ˋˊ
去年真的很好玩= =
你沒玩到梯罐子。。算你不幸= =
2007-11-23 22: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