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1:31:55I’m Onion

健檢" 無奇不有

今天健檢 很多人都前一天才發覺到要抽血。。。
x婕想請假 請不了= = 被她媽轟
下午第1節
美術老師帶我們去
先是去照x光
男生排真久。。女生都已經ok了 男生還沒到= =
中間 我們還以為江慶耀的褲子沾到鳥屎= =
哈哈 鳥還會刻意飛到下面拉屎喔
後來才發現 是大陸仔吐的痰= =
我看到江慶耀的臉。。 十分的感尬= =
猛用衛生紙擦。。
陳世傑在旁邊笑的要死 哈哈 
終於到我了
那台車還有音樂= = 真是神奇 
那個人叫我抱著x光 還要半蹲
整個就很像無尾熊= =
後來他喀嚓一下 就結束了  = =有點失望
接著是聽力 我可以證明我沒耳背了!! 
嗡嗡嗡 噁心的聲音。。
接著 領尿袋= = 還有針筒! 看到真有點毛
就去視力那邊了 看不懂他在寫啥= = 我也不知道我幾度了
不過 我猜功不錯就是了= =
接著是良血壓 和測色盲 媽的 那幾個護士真的很積巴耶
他家一樣 一直在那吠
很不爽就結束了 
換抽血了
看別人都抽很久= = 還看到最重要的針。。
看到許銘鍇。。很像快不行了
開始擔心自己。。
我找個感覺好的護士 給她抽
開始跟他對話= =
我: 會痛嘛
護士:?
我:是蚊子 還是蜜蜂
護士:是鱷魚! 
哈哈 大家就笑了
然後他把針拿出來了
背後一股涼勁"
想說算了 別看 看了會更痛
插下去 。。
诶 怎只有那0。1秒痛。。
後來 就看著她抽
過程。。就只有感覺他的手抓住我的手臂而已
ok! 結束了
蛤? = = 好了喔
拿了血 就在旁邊等朋友
看那個護士在等別人來
之前的人過來 說要拿血 去驗血型
想說我也還沒測 就也過去拿了
順便又講話了
我:護士 你騙人 不會痛阿
護士:哈哈
我:哪有鱷魚阿
護士:開玩笑的啦~ㄏㄏ
後來看到我陳世傑真的有點久了
就去另一站
看到那邊好多人 就過去了
有個人就說 ㄟ! 你是不是1年級 
對阿 
她叫我去台上那一站的
才發覺 我站到地方 是女生問月經的= =
趕快快步離開。。
男生哪邊 跟徐勝賢聊了一下 反正他也在旁邊
沒想到他憨憨的。。 講話這麼a
= =身藏不漏阿
開始看這個站的布景
很多人都說 要摸鳥的。。
想說 我記得有些班都沒有阿 為什麼我們有
看到別班的走出來
說什麼要露鳥。。
才知道 = = 我今天要出籠了
結果快到我們的時候
我看到徐盛賢 去偷看前面一個人的鳥= =
那個人很像發火= = 可是他還在檢查 所以他算了
看的出來 他快飆出髒話了= =
= =死a包 還偷去喵
我又在和不認識的人聊天了。。
治平的人 真是好聊阿~
到我了 看到一個超老的醫生。。
給他填一下單子 然後#@%@#%@#%@%$@ (結束)
出來的人 臉都充滿了尷尬就是了= =
好! 下一站
換看牙齒了 接著又去驗血型
驗血型的是一個男生
=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直和不認識的人說話
他就拿我寫在驗
我就問他 要怎麼驗阿
他就開始解釋了 這個人真是好人~
結果驗出來是b型
還問他 我的寫很髒嘛?
他說 不會!
哇靠 聽到這個 淚都飆出來了
整個很開心~ 就開心的去交單子了
這個護市看了我一下 
就說 你還沒驗尿 去下面驗
想說在哪裡= = 又在隨便找人問
看到這個人順眼 就問他了
= =又拉勒一些
用完出來後 那一條有沾過尿。。
看到別人拿那些 都想閃遠疑點= = 怕被射到
給他看完就可以閃了~
還看到別人把尿過的尿袋也拿出來= = 
班上的人都用噁心的表情看他 還偷偷竊笑
綜一仁真賊。。都沒人告訴他
然後單子又拿給那個護士了
ya! 全程都ok
今天 真是好玩~ 聊好多天= ="
Wo哈_瓜 2007-10-06 18:26:42

哈ˋ照X光的那個

感覺很想在一次

好玩

版主回應
半蹲抱著那個
真的很像錐子= =
抱疑抱 
趕快閃= ="
2007-10-07 08:40:50
阿拔 ! 2007-10-01 22:52:12

幹 = =

抽血喇 = =

吼 = =

我只對這個感到毛毛的

版主回應
= =&quot
你抽完不是說還好嗎
你OK啦! 不會痛的
2007-10-07 08:38:32
  2007-10-01 22:18:46

北七也= = 抽個血而已 錐子

版主回應
哈哈
好玩阿!
2007-10-07 08: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