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2:02:09I’m Onion

第一天 我去工作 很糗= =

7月15日
昨天彭志叫我一起和他去端菜
我就答應了
今天 一大早就起床了 看一下電視
準備一下 就差不多了
可適用到一半睡著 = =
起來的時候 已經11點ㄌ@@
就又開始準備了
我爸在跟我跟在旁邊聊天 
我說我要出門
我爸開始問你要去哪裡之類的= =
只好告訴他我去打工的詳細內容
他很擔心 擔心什麼= = 我很強的好嘛
最後用一用 就出門了
走沒幾步路 彭志就打來
說我在哪 他來在我
我10秒 他就出現在我眼前了= = 
真是快速阿。。
就把我在去他家了 他說要換衣服
換完後 就直去工作的地方了 
可是他朋友還沒到 
所以就去找他朋友了。。
路上就看到了
很白痴= = 還學那痞子樣 
看到 都忍不住嘆氣
因為我們2方走過來
他們3個人 我們兩個人
真的蠻像幹架的@#@
有必要這麼ˊ白痴嗎= =
後來就一起工作了
可是老闆說要4個人而已
他們有1ㄍ人 就回家了ˊˋ 可憐ㄚ
後來等很久 她叫我們吃飯
我很餓 算了= = 先看他們幾個會惡嗎
他媽的= = 全部都說已經吃好了
只好說吃好了 
然後就到外面休息 等他們叫我們
後來 有一個阿嬸
就說 來來來~ 練習一下
就開始了今天的工作了
剛開始都是輕的
想說 哇靠 這麼輕鬆阿 
兩三道後 就有煩人的東西了。。
就是湯= =
超燙的!! 又很重
又怕倒 只好忍痛
端過去
端回來的時候 我們的臉都是幾成一塊的= =
互看手有沒有怎樣
我們好可憐阿ˊˋ~~
還有一次
應該是點心吧
因為手要伸很長 才能擺到桌上
一擺 點心全移位= =
幸好沒很慘 快步離開。。
電梯很爛 一直夾到彭志。。
把它都惹毛了= =
(小博士解說  : 因為菜要從一樓帶上去 只好坐電梯)
到廚房的時候 還要幫他們擺菜
這時恐怖了\ \
有個大審 叫一名"樂樂"的印尼女傭吧= =
歐罵罵 還穿著鮮豔的粉紅色拖鞋
看他都沒說話 還蠻可憐的。。
而且很少話
叫他擺控肉 因為控肉出來很燙
他很像吃苦耐勞 不管什麼 就直接用了
哇靠 手都冒煙了@@
他還有用筍子 大審叫她別用太多
他就一個個用 後來大審來
看到有些太少 有些太多 就罵她
然後 就用它的髒手= = 直接把筍子在盤子上 百來擺去= =
OH MY 。。 她的手沒洗吧= =
我們4人也傻眼 == 還說以後絕不在這吃東西。。
到了上面  端菜 因為還要收盤子
只好先拿盤子
在端菜 我很笨= = 想說直接端上桌就好
端完後 發現我胸口怎有一顆頭@@
一個阿婆的投= = 嚇到。。
剛好被彭志和另1位看到
就開始罵我= = 說怎麼能在人家頭上端菜
誰知道= = 想說很順阿
管他的 下次注意就好了~
還有個小弟 很白痴 一直在鬧我們
幸好我心地善良
都在讓他 
旁邊三位都說要把他托去廁所= =
唉 他只是個小孩子嗎 饒了他吧~
菜幾乎都上完了
開始去外場的
(小博士解說 : 內場=餐廳內,外場=辦桌)
還以為是做很舒適的車子
原來是要坐在貨車的後面。。
還要擔心旁邊的菜會飛走嗎= ="
真怕在路上碰到大家
在路上還看到蔡成揚= = 他看我 我看他
後來我輸了 我忍不住笑了 哈哈
彭志也在看他 他呆呆的 在他的餐廳看著我們。。
綠燈了 我們就呼嘯而過了~
再中間 大審還一直跟我說話
我是個有禮貌的小孩 當然就和他侃侃而談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 秀才路了
這是哪 == 管他的 
老闆叫我們把那些菜扛進去
超重的 要我們死ㄚ= =
又一堆東西。。
正要休息 又被叫去收拾碗筷了
可惡 上一次在這吃飯的人怎這麼缺德 吃完也不收
湯湯水水的 吐= =
收拾完還要在鋪 在擺東西
然後又要排椅子
終於全都用完
一到廚房 叫我們洗丸子..
在倒到鍋子煮的時候 有些還掉下來
老闆直接把在骯髒地板的丸子 在丟到鍋子裡
= =天ㄚ 管它的 繼續作事..
菜用好了 要把他推到餐廳
真麻煩 要推到地下1樓
中間還有個溝
每次蔡推過去 都很怕全都灑下來= =
只好小心翼翼
之後就有人陸陸續續來了
要開始裝仙草了 我們幾個就先去冰箱把仙草提下來
他們想說很渴 就直接吃了= =
反正他們都吃了 我也要吃ˋˊ
喔~真淡 難吃
一出來 眼鏡都是霧 我和另一個有帶眼睛的
都有同感= = 就互笑對方 哈哈
到了餐廳 老闆的老爹 再那一直叫我拿碗來承
又叫我要1支手端1碗 天ㄚ@@ 我才來第一天耶
算了 看他年紀應該是我的5倍以上 
一端過去 聽到客人在講英文
他們不是都是華人嗎
原來是華僑 很像來這裡童軍的
聽到他們講的英文好純@@
開始自卑ˊˋ 我怎嚜英文這麼ˊ爛。。
還是繼續端
端到其中一桌的時候
我的手很費= = 會抖。。(天生的)
就把仙草倒出來了 囧
哇靠 趕快說對不起 管他聽不聽的懂
拿衛生紙往他們身上嚓。。
我還是有獎SORRY 因為當時很自卑 就小小聲的獎。。
我說有沒有怎樣 他們:沒有。。 沒關係
挖@@ 他們是好人!!
就很抱歉他們。。 最後就快步離開
還有看到吳美華@@ 裝做不認識他。。
他好像是領隊 才想到他是北一女的 
算了 == 別走到他那桌就好了ˊ
還有好多桌都不知道仙草是什麼
還一直說 what it is??
外國人 沒辦法~~唉 仙草都沒吃過
我吃著他才長這麼大的 別小看它!
這次是端菜了ˊ
要擺在桌上的時候
另隻手還有菜在手上
那隻手的蔡 就菜之流出來= =
(分心沒辦法。。 我也不想ˊˋ)
有個外國人看著我的另隻手笑
還指著他說 oh my。。。
= =天ㄚ 我又丟台灣的臉一次了
還被彭志他們看到。。
終於 都ok了
老闆就叫我們吃飯了
但是 我們都沒有碰那個貢丸湯
好噁= = 掉到地板的丸子
吃完也差不多了
再下去收東西 鋪桌子
稿的好累 最後就回家了
他們還說要喝酒
最後是彭志載我回家
乎~回到家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