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0:25:54I’m Onion

─═☆╮〝夏日初體驗〞╬╭★═—

早上時 覺得我不想再當宅男了
前天玩電腦一整天
昨天看電影一整天
今天一定要看到外面的世界
把氧氣吸得一乾二淨才爽ˋˊ
就想說去騎腳踏車好了
就馬上想到小鄧 
我call給她
她很像被我的電話吵醒= =
但她還是很高興的答應了!
約在十點 
我遲到的毛病又犯了
只好又用到十點半才出門= =
會面時 我們先去小巷探險ˋˊ
看起來很像沒路
其過去 原來有個隧道
出來後 是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聞到那種草的清晰味道
好舒服 感覺被大自然
一直騎。。小鄧說 這是通到人家家裡面的。。
管它的= = 到了再說
果然是別人家。。看到有人 趕快轉身騎走
很怕別人以為我們是壞人 要打我們= =
挖 原來 大樓換個角度就變的不一樣了
感嘆完後 就和小鄧騎去埔心。
一路上兩個都在吐苦水= ="幾天不見 好多可以吐耶
還看到喪事的= =挖 嚇死 用衝的過去
也有看到婚禮的 在教堂 好美喔
終於到了目的地了
開始摳電話 很像他也處在睡覺狀態跟我說話。。
她說他今天沒有上班 這兩天都沒有
= =:還想說去捧場 + 驚喜的說
還說下午1點才能出來
好吧 現在 要早不早要中午不中午
小鄧就說 去找阿慈!!
她的眼神的閃亮。。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 =+
好吧 也好久沒看到阿慈了 
真有點懷念她 
我問小鄧怎麼走
她說他不知道 他是路吃
SHI。。T 不知道要怎麼走阿
算了 我們就走另一條看似比較好騎的路
可是那是條陌生的路
好吧 這時候就要靠直覺了!!
看到哪條感覺前方是市區 
或著 路越來越大條 
還是 很多車都通往那裡
種種因素 讓我們亂走= ="
剛騎那條斜坡時 因為我是騎前面的
我看到旁邊寫 "牽亡魂 然後一串電話
嚇死 這裡一定出過很多事 
看到路上也好多命案現場的東西。。
心裡毛毛的 一直問後面的小鄧在嘛 
很怕他被亡魂牽去 = =
騎一騎 看到旁邊 "平鎮市XX公司吧"
挖~爽 ˊ終於到了平鎮!!
就一直往前 怎麼越來越偏僻阿。。
只好轉回來 開始繞彎
到了好陡的斜坡。。我問他要嘛 
因為怕會更偏僻 而且迷路了怎辦
可是車子很多 應該是通往市區吧
好吧! 他也說好 就衝啊!!
ㄜ 旁邊是墳墓。。
到了上面 又是上坡 更斗= =
衝阿ˋˊ管它的
沒辦法 好陡 只好用牽的。。
到了上面 是兩條路
小鄧說那條 就走那條
又到了兩條路的地方= =
小鄧說那條 就走那條
挖 路變的好大
可是 = = 就只有我們騎單車
看路標"平鎮工業區"
。。。。
什麼時候飛來這麼遠。。
然後找到一家萊爾富
有個大地圖 剛好 是我們所要的
開始研究
旁遍的人都在看我們= = 
地圖就是要拿來看的阿 ! 
他們很像是看到竟然有人會看地圖的奇怪眼神看我們。。
算了。。研究途中
我說要往這邊走 小鄧說要往那邊走
ˋˊ開始不爽 就說那邊咩 這裡到這裡不是嗎?
她也開始了。。這邊才是! 剛剛是從這裡來的!
爭到最後 我輸了。。是我搞錯方向了。
地圖上有新生醫校。還有好多國小
我說 我想去祥安國小休息 好累喔
小鄧說 先來這條路啦!阿慈有可能住那
好吧 就去吧~
騎。。。 還是沒到 跑到人家的高級住宅區了= =
一樣沒有找到 太陽又這麼熱
去路邊休息好了
開始打電話 我打給蘋果 他打給阿慈
兩邊的人都不相信我們在平鎮了。。
哀。。。
我問阿慈家附近有什麼景點嘛?
她說 恩 有阿 祥安國小
= ="那不是剛剛那的地圖的國小嘛
又衝回去剛剛那張大地圖了
途中 小鄧被腳踏煞車夾到手流血= =。。
飲料又一直掉。。
天ㄚ 他真是災難人
看完大地圖後 開始前進!!
阿怎麼是一面牆。。
剛剛地圖不是說直直走。。
算了 靠直覺好了!
果然被我們殺出一條血路來
騎騎騎騎
終於騎到了!
開始找她家了 幸好小鄧知道住址
到她家的時候 還想說再給她一個驚喜 
就摳她 我們說我們在你家了 出來開門
她很像也很疑惑吧
就看到他從另一個家 沒關門的那家出來
= ="是我看錯間嘛
被她笑= =。。
她家外面好多人 是他的家人
她哥就叫我們進去 。。 他媽叫阿慈沏西瓜給我們吃
挖@@ 他們是好人
看到狗 衝上去 是條小狗
蠻可愛的!! 開始跟牠玩
阿慈說 他很怕無敵鐵金剛 
因為無敵鐵金鋼比他大隻 所以他怕。。
就丟過來 牠馬上衝走。。哈哈 膽小
可是有個人更膽小 就是小鄧。。
她看到狗就跑 知道位啥@@
後來我們就上去他房間了
不小心把人家的吉他用倒
嚇死= = 趕快扶它
阿慈開始試音 沒變調 就好~
就下去吃西瓜了
在家裡也悶悶的 而且也快中午了
我們就出去東西
買完回來再去國小完
國小李面有人在練習射箭耶 帥!
也有一堆小孩在玩直排輪
只是不知道 位啥他們要穿那種衣服。。
有點cosplay的味道= ="
吃完後 就晃去找還有地方完嘛
都是死路= = 有個直排輪小弟叫我們出來
應該是他們教練叫他過來說的吧
因為我們已經快近去人家的停車場了@@
好吧 算了 去打球好了
剛好場上有幾個孩子
看到有一個比較好看的= ="
就過去跟他借了
還不錯 肯借我們= =
就開始打球啦!!
旁邊突然有一群人。。過來
因為小豬也去了 (小豬=阿慈的狗)
小豬看到他們就跑過去了= =
挖 這種狗好恐怖 如果他們是壞人 牠不就被拿去賣了@@
幸好不是壞人 中間有個頭髮要長不長 要短不短的人
我們3個都以為他是男的
還在那邊一直拿手機拍小豬 = =
小朱梅什麼願意讓她拍 就亂跑
阿慈看到這樣 就較小豬回來
原來那個人妖是個女的。。
她叫阿慈幫她拍照
開始跟阿慈聊天
還說這隻狗很貴嗎??
要記得給她喝水喔 天氣這麼熱。。
算了= = 她應該是個好人
剛剛不應該說他人妖的。。
抱歉。。
我們打一打球 球差點嚕到水那邊
幸好有個好心小孩幫我們就回來
有前途! 好青年!
很看好剛剛那群人
後來想說去喝水 喝完回來 那個人要把它的球拿回去了。。
我還想打耶。。算了 球也不是咱們的
回去的時候 那團人已經不在了
有種孤寂得感覺。。
就回家了
在校門口還看到那群人
但他們已經要回家了
校門口出現好多腳踏車 剛剛只有我們腳踏車而已耶
回到家 我們也說該下山了
就互道掰掰~阿慈還跟我們說下山的路
聽的很仔細 就走了
路上好多農地喔 他們真應該差幾個稻草人
就可以跟麥香廣告一樣了 哈哈
還不錯看的稻米田 就把小鄧拍到手機裡了 ㄏㄏ
騎一騎。。又開始迷路了。。
直覺又要出來了= =
最後終於也被直覺用到剛剛來的路
好多上坡。。因為剛剛下波很爽= =
現在要累了。。硬騎。。
超熱 終於到山下了 
有家7-11開始灌思樂冰。。
小鄧果然是女孩子 吃東西很慢= =
就幫他灌了。。
騎到瑞塘 想說休息一下 順便打給蘋果 看它可以出來嗎
打過去 她說不行 ˊˋ 兩個人很失望
想說回家算了 我就送她回家
路上 李10打電話過來
她說我們不夠意思= = 都沒找她
ˋˊ 你是要考第2次基測的人耶。。
哀 算了 她叫我們去阿炮家
反正我們現在也控控的
就騎去了
看到楊明 面前多了紅綠燈
每想到幾天後 連紅綠燈都出現了
到了阿炮家 按門鈴案很久。。
我們就開始塞太陽
因為每次都穿短袖
所以 一整隻手 一半是黑的 一半是白的
我們決定要把那段賽黑
都把它拉上來了
剛好有陰影
我就用一個很像半蹲的動作在那曬= =
被路人看到= =
丟臉。。。
他們真的好慢 打電話問
他們說在下來的路上了。。
shi。。。t
終於下來了 開始雙載。。
楊梅好多車 真危險
阿炮就說他先回家了
剩我們3個 小鄧也想說該回家了
可是李10不肯
我們就只好去小鄧家玩了
在她家看漫畫
看到6點才回家
回家的時候 李10陪我下去樓下
不知道它是眼瞎還是怎樣。。沒看到前面的熱水器
她就直接走過去 崩!! 我走前面 往後看
看到他兩眼無神 白痴樣= = 就這樣到下去
她停留了好幾秒才倒= =
哈哈 我跟小鄧在旁邊笑的半死 整個是從肚子痛到聲道那
好痛阿 哈哈 太好笑的 因為它撞到頭 變的更笨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是充實阿~










Σ(°△ °|||)︴ 2007-07-11 00:29:54

....= =不小心撞到ㄉ ....

請忘記!!!!!!!!!!!!!

版主回應
= =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哈哈 那天你真的蠢到爆!!
2007-07-24 10:21:32
BooM 2007-07-05 19:27:57

漫長的一天

= =好長的文章

版主回應
 不長就不是我的文章了--" 2007-07-24 10:20:30
紅茶 2007-07-03 19:35:27

哈哈 ..
你打上去了啊 ..
那天看到整個就笑翻了XD =))

版主回應
哈哈
呆三秒 
智商扣5=ㄦ=
目前 逐漸呈現"負"的狀態
2007-07-03 2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