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8:34:05啵★

新歌欸 ~~~

原諒

作詞:傅鬱庭 / 作曲:康小白

你說你只是單純的同情她
為何想念的字眼我看得見
你說你只是好朋友 純粹關心她
為何會再次見面 我看不見

一直以為堅固不移那座城堡
轉眼間竟然化作斷垣殘壁
一輩子最相信你的那一個人
一瞬間竟然會失去了信心

不能原諒 怎麼原諒
付出的所有都換來
一路走來早已跌跌撞撞
你卻還要我承受這荒唐

不能淡忘 怎麼淡忘
兩邊都傷
如果感情需要用到原諒
我希望那不會是我的 我的下場

不能原諒 怎麼原諒
記憶中的你變了模樣
一個人的勇氣能有多大
你別說你也不想這樣

不能淡忘 怎麼淡忘
我完美的愛情收了攤
如果欺騙叫做善意的謊
我寧願我重新在愛過 再愛一場

說抱歉的眼淚 已淹沒不了顫抖到無力的身軀
再嘶吼再哭泣
也敵不過一顆心被撕裂的聲音



------------------------------------------------



寂寞愛情部落格

作曲:張騫康
填詞:Rachel Shiu

寫 戀愛的暗號 希望妳明瞭
下載想妳的苦惱 配上暗戀的味道
愛 再無處可逃 一整夜煎熬
思念妳成為嗜好 記下想妳的心跳

把愛妳撒在每一夜 想念妳沒有終點
貼上甜蜜的畫面 期待愛我的留言
在我的幻想裏在上演 每個細節仿佛都看的見
閉上眼睛渴望妳出現 怎麼讓妳再愛我 多一點

寫 戀愛的暗號 希望妳明瞭
幻想和妳笑著聊 熟悉妳的每一秒
愛 再無處可逃 想妳的胡鬧
能不能給我最親密的擁抱

自言自語的對白
對著電腦在發呆
愛情不是說忘記就說聲Bye Bye
怎麼再也離不開
在我的幻想裏在上演 每個細節仿佛都看的見
閉上眼睛渴望妳出現 和我走上了愛情的起點
咖啡 * 2009-08-20 11:25:47

回訪 =]

版主回應
摁摁摁 ~~
你好=ˇ=
2009-08-20 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