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2:06:57Q" 魚妞妞 ,

母親節 !

在我們的身邊 ! 有很多的人 ! 擁有一樣的節日 [*母親節]

但是每壹個人 , 都有著不同的感受 !

有的人家裡很溫暖 , 爸爸媽媽都健在 , 家庭也很溫馨 !
有的人家裡溫馨 , 但卻沒有了媽媽 ! 小時候就被大人矇騙 [媽媽去當天使了]
有的人 , 因為爸爸媽媽的某種因素 , 而分開 ... 而爸爸媽媽在離婚後 ,
都有屬於自己的家庭 ... 小孩子可能被親戚養著 ! 過著媽媽屬於別人的 ...
而不再是屬於自己的 [*媽媽]

或許大人們都只會口頭說說 [* 你要什麼 ! 跟媽媽說 !]
但是做媽的人 ! 有沒有想過 ... 自己的小孩 , 真正需要的 是什麼 ?
是愛阿 ! 是媽媽的疼愛阿 ! 而不是外在的關愛 ...
只是盲目的以為自己做的都是對小孩最好的 !

當自己的小孩看見自己的媽媽 , 已經不是自己的媽媽了 !
當自己的媽媽 , 對同母異父的小孩如此關愛 , 那種關愛 , 是從來沒看過的 !
當下會覺得 [自己算什麼 ?]

((* 如果要這樣 ! 當初就不要生下我ㄚ !! ))

母親節 ! 對家裡充滿溫馨的小孩 , 沒有任何的感觸 ! 只是過的平板無奇..
而面對媽媽改嫁 , 或是媽媽已經當天使的小孩來說 , 那種感覺 ...
是沒有人可以體會的 !

看完阿如的文章 ! 讓我很感慨 ... 我是生在壹個溫馨的家庭 !
我有爸爸 , 也有媽媽 ! 我都不在乎母親節怎麼讓媽媽開心 ! 怎麼過 ..
但是只要壹想到 , 在我們生活周遭 , 或是社會上 ! 都有著不同的小孩
用著不同的心情 , 看待母親節 , 或是爸爸節 ...

不管你有沒有媽媽 , 都沒有關係 !! 因為在你们的身邊 ,
都有我們這些朋友阿 ! 雖然親情勝於友情 , 但我還是希望 ,
大家都可以很開心 !! 畢竟自己 , ((* 並不孤單))

                  
           阿如 , 乖 ... 你還有我們 ^^

上一篇:你 , 相信嗎 ?

下一篇:最近搞失蹤*

阿如如 2007-05-14 22:04:47

我好感動

哭了拉!!



我愛你們大家

版主回應
嘻嘻 ^^

乖 , 阿如 !!

我們永遠是朋友唷 ~~~ ^^
2007-05-15 15: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