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1:51:50Q" 魚妞妞 ,

今天 , 重病*

壹開始,我以為是寶哥傳染給我的 = =..
因為我每次生病幾乎都是他先生病 , 然後傳染給我= =”

結果 , 我整天都很暈 !! 走路也很不穩 ..
壹整天都趴在位子上空發呆 !!

今天很卸卸 ~ 壹群友人 幫我按摩 !! ^^
感激不盡 !!! >”<

下輩子做牛做馬 ! 我壹定會拔草給你們吃的 !!!! >”<

也卸卸綠油精 !! 陪我度過一整天暈暈的每壹分秒 !!
讓我的頭不那麼痛 ... ^^ [* 推薦:鼻塞,頭暈頭痛,就要用 ! 綠油精 ^^]

回到家 , 我媽幫我刮痧 !! 我想說會很痛 ... 壹開始還怕怕的 !
後來我媽幫我刮痧的時候 ! 完全不會痛= =” 超神的 = =””

當我媽幫我刮完刮痧 , 還幫我抹涼涼的藥 , 按摩我的肩膀 !!
真的不會痛 ~ 反而很舒服 !!

刮完刮痧我媽才說 ... [* 因為很紅 ! 所以刮痧不會痛 ! ]
我就去照鏡子 ! 壹看 ... - -* 妖獸= =”

我的背好像發生了毆打事件 ... 都是瘀血 ... 而且好大一片 !
連脖子都有 ~~~~ 照理來講因該很痛阿 ...
可是這次 ! 我 , 都不痛 !!!

我媽還幫我摘藥草 ! 用水煮 , 再洗澡的時候一起洗 !
醬子好像可以 , 放鬆心情 , 驅邪 , 讓病快好起來 !!

感冒 , 任何的病痛 ! 我都可以忍受 ...
唯獨頭暈 , 我最不能忍受 !!! 頭暈最可怕了 = =”

感冒之王 !! >”<

上一篇:切心 ?

下一篇:今天約會 ? 大成功 !

爵〃雪雪°㎡ 2007-05-12 22:11:04

不要把感冒傳染鬼我喔

不然  我不要像尼一樣

去刮沙啦  喵的勒

痛死惹  !!

版主回應
有刮阿 !

壹點都不痛= =&quot

刮完才看到一片瘀血 ...

媽呀 ~ 我病的不輕 ...
2007-05-12 22: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