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13:26:36文章d

給我拿合同

  這是給自己留的退路。
  陳燁說道:“沒問題,上面的扶持項目辦公室還在試用期,并且您的合約還沒有結束,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王大陸這就放心了:“行!那你趕緊給我拿合同,我看看下面的條款!”
  他說著拿起來下面的條款
  也就是他需要知道的價格和利息。
  當看到分期的手續的時候,心情就放松了很多,分期全都是分期給天網公司,其實就相當于月租,但是不允許違約,不然需要付違約金或者付法律責任。
  這是必然的。畢竟不能用幾天的時間辦公室就不用了,那天網公司不就吃虧了么?
  看著規定,他倒是放心,上面寫著12期的利息是10%,也就是說,他需要拿出來100萬的利息支付網絡服務的利息費用,還需要拿出來27萬來支付房租的利息。
  這一系列的數據他稍微一分析就已經清楚。
  “真的沒想到,我有一天也能一年拿出來上百萬的利息啊!”他自嘲的笑著。
  “沒問題,簽字吧!不知道我第一期的費用究竟什么時候繳納?”王大陸詢問。他現在手頭是沒有錢的。但是辦公的這些時間足夠他積累到一筆資金,支付第一期的費用。
  至于之后,那就沒問題了,他相信自己的公司會在三個月內全都還清的。
向您推薦:訂做西褲  高架地板  企鵝牌製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