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15:13:00William

兩男一女

兩男一女

主唱:李彩樺、陳曉東、方力申

很多愛 然而甚麼是愛
有過後 為沒有的期待
纏著至愛 同時能被愛
我未算貪心 小說也這麼記載

很多愛 誰人願轉讓我
人人談戀愛像手牽手切磋
最後 無獎金 無獎品 得到些甚麼
你又預備了答案麼?

*看 戀愛學問越愛便越難學
但求未負所托交換快樂
有幸逛盡偶像王國

記住美麗輪廓
我們最終輸給感覺


大概當我遇上一個令我能迷戀

誰亦會被迷暈並未在乎長與短

也許我怕我最愛的隨時會轉

也許失過戀 為求多些挑選

當我遇上一個令我能迷戀

可惜多角戀比戰地更荒亂

也許說過最愛我的隨時會轉

也許不要選 只要等

擁抱後再算*

不拖手 我會怎麼樣過
人人談戀愛是否光陰太多
最後 誰得到 誰失手
不要估後果 你現在愉快過麼?

*1x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