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22:43:39狐狸小樂

允浩阿 生日快樂

屬於家人及朋友的平凡人鄭允浩

 

 

屬於仙后的東方神起的瑜鹵允浩

 

 

 

 

是否有一天可以成為我的允浩??

 

 

 

允浩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做了所有仙后都會做的事….

 

 

 

 

打生日文~

 

 

這小小的心意就是我的禮物!!

 

 

縱使離你是那麼遙遠

 

 

心意因該是可以傳達到你心理吧?

 

 

~你感受到了嗎?

 

 

全世界的仙后都在為這天26在慶祝

 

 

很謝謝上帝給了我們一個帥小子

 

 

一個值得學習的好男人,好隊長~

 

 

相信你在這天 0206會過的很快樂很幸福

 

 

  總是有我們的陪伴你

 

  祝福你開心幸福

 

信念是很重要的所以請遵守剛出道的約定  

 

 

會跟仙後到永遠……

 

 

 

 

雖然不感動 不過滿滿的心意就在這裡了!!

 

 

允浩  生日快樂!!

 

 

希望你所有的 願望都會實現

由我來為你祈禱 希望你眉頭部再緊密

 

不在露出那麼悲傷的表情

<style type="text/css"> </style>

有我們在



 未來阿 等我!!

 

這不是你說的  未來在等你

 

你的過去 現在我們守護 但你的未來請你好好的自己創造




允浩看報紙沒!!單飛不會紅!!!!

 

要跟團才會紅到嚇嚇叫勒!!

 

所以東方神起會一起到永遠的^^  加油

上一篇:super junior的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