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8:02:03狐狸小樂

傻子

同學快3年了

雖然不是很常跟你在一起

但最近聽到你跟他的事

我是決得他有心機拉

你是怎麼想的我是不知道拉

我只知道這就是人生阿

送你一首歌 吧         Make me a fool      小煜

   請你聽聽這是我想念的聲音 如果你還記得那年的冬季
   那件大衣口袋的溫暖甜蜜 有我們握愛的手心

    計算不出曾經擁抱妳的距離
 也許我把自己想得太聰明 原來愛情需要一點點空氣
 天下著雨 還有人等著天放晴

   You make me a fool
 我承認我對愛是有點頑固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妳仰角看我哭 難道妳就這樣退出

 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裝看不見妳給的答覆
 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辛苦

     妳可說我傻的可以 妳可說我還沒放棄
     想念會讓人期待著奇蹟

     You make me a fool
     傻的辛苦 

 

 

加油拉       大傻瓜 

 

 

上一篇:蕭兆哲-思念

下一篇:昨晚夢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