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9:25:16狐狸小樂

難過ㄉ一天

昨天過ㄌ一天意想不到ㄉ一天再同一天我接受ㄌ朋友一男一女ㄉ謊言及不信任
我昨天問我ㄉ好朋友婷 我問他我該怎ㄇ半 他說叫出來講男ㄉ我門問完ㄌ~
但女ㄉ我沒勇氣叫出來問我之能在這裡作解釋不管你看不看ㄉ到

雅玲對不起我並不騙你那只是我套話ㄉ方式我不知道你為啥會看到
我想你現在一定恨死我ㄌ 但你可以來問我押 我一定會跟你解釋ㄉ
但想到你比較相信那ㄍ男生我跟婷兩個差點難過死ㄌ昨天早上我跑到旗津ㄉ海邊在想你怎ㄇㄌ我們不是好朋友嗎我們出事你不是因該要涏我們嗎為啥你要給我那種反應我們以前常常這樣假裝吵架你還笑著問我我們哪天會不會真ㄉ吵起來我還說不會結果你看真ㄉ吵其來ㄌ吧是我活該我不因該在還沒跟你先套好ㄉ情況下先跟你說我要這樣做所以對不起如果你不原諒我也沒關西真ㄉ部要免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