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9:52:06衛理小孩

我們的故事

這 一 天
這 個 星 期 五
這 個 準 被 升 上 高 二 的 我 們
這 個 永 遠 的 高 一 望 公 主 班
我 好 愛 你 們 !!









下午
考完試了
見到的大家
不是忙著回家
而是忙者收拾自己在寢室,在教室的行李
抱著枕頭
提著行李
一手一帶
回到了寢室
看到這個我們一起生活的地方
看到每天晚上我們一起聊天
看到每天下午我們一起搶澡間
看到每天喜怒哀樂的我們
我不想分班
我只想一直待在著個專屬的公主班
回想起剛進衛裡的我們
一個個生面孔
在面前徘徊著
到現在
終於認識了彼此
徹徹底底的了解你們
知道你們的”點”
知道你們的個性
但是
就在了解你們不久之後
我們......
要分班了
為什麼呢??
好奇怪的世界
從這個學期開始
我才真正的認識五百
我才真正的認識好多人
好多我懂的人和懂我的人
俐安.憲心.語軒.卓樸.小又.瑪麗.純純......
你們真的好棒



過了一年
我們一起過了這個很充實的一年
一起過生日
一起參加過很多比賽

異程接力賽第一名
一百公尺第一名
班級大掃除第一名
詩歌比賽第二名
秩序第一名

這些結果
都是望班的公主們的努力
因為有你們
才有今天獨一無二的高一望

這一年來
我們有著我們留下的故事
一本沒有結局的故事
這篇故事
要一直在”公主班大小事”寫下去
永遠




公主們
你們是唯一的
趙老師
很高興能認識你
很高興能認識高一望的每一位公主
[三十八+二] 個公主們
伍佰趙老師 你是最棒的
在高中的生活裡
能認識你們
真好











i love you.....

上一篇:誇張 囂張

下一篇:we are hope. 是種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