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54:38£沉靜音樂 × 懷¢

上禮拜好好玩~

上禮拜好像聽說是秀峰和汐中的校慶~~

早上先和青蛙跑到秀峰,然後莫名的遇到狗屁~~
之後就跑到學校裡面四處晃晃~~
狗屁跟我說,扣扣他們要表演耶~~ ROCKER~~~~~ 好HIGH阿

超興奮的說~~

逛了逛,又跑到汐中...但是...汐中的校慶搞的跟出.....一樣,拿著白測的蠟燭,燈的關掉.....人搖阿搖阿....嚇死我的毛了~~
受不了了,太悶了,走出禮堂,我和青蛙和阿毛站在柱子旁邊,突如其來的一支笨手,朝著我的肚子飛了過來=ˇ= 看了一下,原來是隻笨頭狗~~難得他沒有在睡覺,真是稀奇。

然後我們又變成一大群,又走回秀峰,真是太閒了
上午真的比較不好玩,到了中午接近下午時,秀峰熱音開始表演了,但是...沒有讓我絕得很屌的,因為....就是POWER CHORD而已....沒有比較特殊的...我還以為會有什麼SANTANA的單獨SOLO的哥還是SKID ROAD等等的歌,害我興奮了一下又若空了,不過,扣扣你真的太緊張了....都沒力了=ˇ=

下午,笨頭狗就跑去補習了~~但是!!!! 還是在睡覺!!
真的是笨阿~~~ 哈哈

我和青蛙也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