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07:53:25左岸拂曉

羅卡角的愛情



我想

我確確實實恨過妳

因妳

讓那最痛苦的分手

有了快樂的理由...

...................(愛了很久的朋友分隔線)



那年

獨自站在地球彼端那座島的西南點

一樣的

陸止於此

海始於斯...

但我也只有妳

那個妳

一貫的正面直拳

那個妳

在淺笑間輕易將我撂倒

還好...



那時

眾人眼裡的缺陷

你沒說太多...

嘴裡吃著軟綿的戚風蛋糕

只想著

如果如果又如果

那該有多好...



推開心窗

那窗外

也許

是滂沱大雨

或許

是晴空萬里

"會漸行漸遠嗎?"

傻傻的她問著

"...踩著一個人的影子,

也走進了

彼此的人生..."

那個我

靜靜地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