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21:08:32左岸拂曉

妳說 , 只要一直跑-Q和沙豬的澎湖吃吃喝喝旅行

 

站在風櫃洞看著日落

想起奶茶的歌.....

 

妳說

只要一直跑

但卻躲不掉

命運的心血來潮...

 

造訪了鯨魚洞

卻想到了"Lonely 52Hz"

也許

就像妳說過的

不管在哪

我都是如此的格格不入...

 

說過了

我說過了

當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我會

選擇沉默不語...

 

目前台灣管轄最古老的燈塔

還是很認真

把它收入沙豬的已造訪名單...

 

我想

Q應該不知道"Lonely 52Hz"

因為她很幸福...

Q說

"我的老公臉醜醜的 & 頭大大的 &

腿短短的 & 肚子凸凸的..."

很早之前就知道

那些喜歡的

會知道我是個怪人...

 

我們都太渺小

怎能不讓自己開心呢?

 

白浪滔滔

這一幕卻洗也洗不掉...

 

好奇能殺死一隻貓

可惡的Q應該有100條命...

 

其實

這幾天肚子根本沒空過

一直在吃吃喝喝

照片很多

參考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