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22:54:42▨〃啾 ☆ 雅 ♡

春天篇~*

春天與小風兩個青梅竹馬但在小風六年級那一年春天走了,走到一個叫天堂的地方,愛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小風的答案是:「春天到了的時候」今年小風18歲她再六年級之後她在沒過生日了,今年剛上大學的擁有一堆好朋友,但她心中還是常常掛念春天,春天有一個哥哥小彥和春天很像有一雙大眼睛和柔順的頭髮,而小彥大春天2歲他很照顧小風對小風的好超越一切的一切今年,小風18歲了年年小風的生日小彥都有準備禮物因為小風生日剛好在聖誕節而春天的再情人節。今年小彥為了小風第一次上台北,所以帶她去吃晚餐,順便去數鐘聲。小彥說:「小風,我告訴妳一件事喔!」「我喜歡妳」勝過一切。小風說:「是嘛!我其實有喜歡的人我直系學長大我2歲喔!所以小彥我…接受妳的告白,因為我愛的人就是你小彥」吃飽了!去數鍾聲。主持人:「5、4、3、2、1聖誕快樂」今年兩人恩恩愛愛過了2個月直到情人節那一天。天生條件就很好的小風,情人節那一天她收到很多禮物其中有一份是小彥的是一束紅白黃一起的玫瑰。旁邊還有一束小小的玫瑰那是小風特別準備的只是沒想到和小彥送給小風的一樣。今天,小風翹了生平第一堂課,她偷跑出校門口。獨自走到春天的墓錢拿著一小束的玫瑰告訴春天:「我和小彥在交往喔!他對我很好喔真的!」說完,小風從另一旁的走道走到下面她走到一半去看見小彥摟著一個女生走到春天墓前說:「春天,你知道的她是小夏啊!我們今年在一起了。妳會祝福我們吧!」小風聽到一切。晚上,小風打電話給小彥要約他出來見面,小彥說:「小風,我沒空ㄟ!下次吧!」小風說:「不用了,在電話裡面說就好了」『嗯!』「分手吧!我們分手吧!」『為什麼!?』「因為…你和小夏的關係不尋常」『哪有!?』「沒有嗎?那今天在春天面前我在睡覺嗎?難道你愛到盲目嗎?」『小風我…希望你留…』卡的一聲,電話斷了今晚小風躲在棉被裡哭了一晚,隔天,小風的室友小之回來了。看到小風說:「啊!鬼啊~」小風說:「小之幫我請假,說我感冒」小之開始打電話請假後她問:「小風…妳怎麼了,怎麼哭成這樣」『沒有啦!我撞到頭我就一直哭因為『好痛』』「是喔!那我要去上課了byebye你就在家休息」『嗯!』小之走後,小彥打電話過來他說:「小風,不要掛電話我告訴妳,那天去春天墓前的不是我是別人」『騙人』「我沒有騙你現在我們都在樓下妳下來看看」『喔!』小風跑代走的衝下樓見到另一個人小彥告訴小風:「他是春天的前男友」噢~誤會解決了。在隔年的情人節他倆結婚了。在春天生日的那一天~~!

上一篇:#不後悔~*~]

下一篇:詩.....

笨璃 2006-06-19 21:44:50

挖~~好短搭故事....
很肥皂....
哈來換低>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