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1:19:23☆阿嬌★

四重溪+墾丁+Live in Snoopy’s house

從賽嘉山上下來了以後~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墾丁了阿!!!


一路上....就一直騎車 = =


騎騎騎.....


騎騎騎.....


騎騎騎.....


騎騎騎.....


騎騎騎.....


我騎了好久阿.....


騎到最後傻郁婷腳酸了...直接用腿綁住我的腰 = =


憂鬱他們那對看到以後...也跟著模仿起來


一路上....就很多人一直看 @@


整個就是高調阿  呵呵


不過當我們騎著~~看到頭頂上的標誌”四重溪”


憂鬱就說~走啦 去泡溫泉阿


起笑....怎麼可能跑去泡溫泉...


我們都是善假郎


好吧~雖然沒有去泡 去看看也ok的拉@@


就騎進去四重溪看了一下~


到四重溪裡面以後 車停著~就開始亂走亂逛


也沒什麼阿 就全部都是溫泉 沒什麼特色可言


不過讓痠麻的屁股&腳休息才是重點!


休息完以後~踏上小小G 又開始墾丁長征


又是一陣騎車.....騎騎騎..


騎到一半竟然給我開始飄下了細細雨絲..


沒那麼衰吧 = =...


到墾丁以後....好吧 雨還是沒有停的趨勢


不過也還好雨沒有大到買雨傘的程度~


就在墾丁大街上亂逛~亂吃~亂玩


憂鬱在那邊買了一雙海灘拖...因為他鞋子破洞 腳都濕了 很難過@@


雙海灘拖...$150


不過當我們走沒幾步路 旁邊又有一個賣海灘拖的...


看到憂鬱腳上那雙剛買的 在架子上 一模一樣 $50


好吧...無言 馬上就被騙了$100


出來玩咩 開心就好啦@@


墾丁那邊的滷味....不是普通的貴阿!


健忘情侶組@@






吃完滷味以後....


看到射氣球的攤位....


賭性堅強的傻郁婷...這時候又在打賭了 = =


看誰射的氣球最多....就要當場KISS!!


ㄘㄟˊ....跟之前陪找錢跟他女友去夜市賭的一樣ˇˇ


雖然那時候都是我贏!! (這又是一個精采的傳奇了!!)


好吧 我們這對當然是我出馬拉 不過...對方是阿如ㄟ代表..


憂鬱阿...幹麻讓我欺負女生阿~~真是的@@


我就先射啦~~


小讓了一下 2顆沒破 之後換阿如ㄟ..


前面五顆都破....恩 不錯喔 運氣快用完了


第六..第七..不會吧 = =


第八!!!! 第........九 十....


OH...買天...阿如ㄟ偷練啦


到了...該履行賭注的時候....嘿嘿


雖說是為我謀福利..但是也要對方心甘情願阿


之後在傻郁婷的拖拖拉拉下...賭注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真佩服傻郁婷阿 @@”


之後走走又逛逛了一會兒....9點了 



好吧~~是時候該跟墾丁夜市 Say goodbye~~


Say goodbye~~ㄧ呀ㄧ呀


就在準備回家的時候...阿如ㄟ錢包竟然不見了...


酷斃了...東找找西找找 到處都沒有


阿如ㄟ說...大概是掉在四重溪那邊吧...


恩....好吧 4個人就帶著有可能找不回錢包的心情..


慢慢的騎回四重溪 這時候的路途...特別沉悶 = =


雖然半路有停下來仰望墾丁的星空...真的不錯阿!!


滿天的星斗....不過 也沒什麼心情看了 = =


又是一段沉悶的路程.......


騎到四重溪我們停車的地方....


我們原本聽機車的位置停了一台汽車....


4個人就在車子附近找阿找 垃圾袋也找了...


沒找到....(大伙失落....)


不過!!!


當阿如ㄟ在打電話回家給媽媽報備的時候!!!


不死心的我...又跑去車頭前面拿著手機跪著找...


忽然看到一個粉紅色的”石頭”??


沙小勒....拿出來一看....


阿如ㄟ 電話可以掛掉了 不要理你媽了


阿如ㄟ:為什麼??


此刻我手昇起....阿如ㄟ開始狂叫@@


我的錢包~~~!!


酷斃了~~3個人為我狂叫的霎那....


我驚然感覺.....活著真好阿!!


好耶~找回錢包以後


大伙又帶著比出發前更開心的心情~~慢慢的騎回屏東


傻郁婷也在我後面一直抱著我狂叫~~因為她很開心@@”


傻郁婷還說~她更愛我了呢...


哎呀~~~害羞 =\\\=


恩...騎了一小段路以後...傻郁婷High過頭...累了


便在我背上...沉沉睡去


那時候的路上....靠腰 冷的跟狗一樣 = =


到屏東鹹酥雞攤位的時候 手 臉 耳朵還是冰的!!


酷斃了!! 下來就是購置宵夜&買酒的時間


買買買...鹹酥雞給阿如ㄟ請拉^^ 說是報答我的謝禮呢~不錯不錯@@


買完之後...就回傻郁婷家囉^^


等到啃完宵夜....傻郁婷ㄟ媽媽去睡覺以後....


就拿出了我們庫存已久的”氣泡酒精飲料”拉


結果一拿出來...傻眼 沒有開瓶器 = =


酷斃了 2個男人就開始...翹瓶蓋...2個人的手雙雙掛彩 = =


還是認命的下樓拿開瓶器


接下來就一陣猛灌@@


阿如ㄟ...妳酒量真差阿 才半罐....妳就已經在醉了 = =


而且還不停的在傻笑....我跟傻郁婷看到阿如ㄟ那個挫樣..也一直笑 @@


之後在這樣的笑聲中..睡意慢慢的席捲而來...


過沒多久....4個人就都睡了...


結束了一天來回墾丁旅程....





















當我自己回到家以後...看看這次出去玩的總旅程..



媽呀...400多KM 酷斃了


其實最可憐的...就是親愛的小小G阿


辛苦妳了 ˊˇˋ


親一下齁@@


以後都給妳吃好料的嘿^^


1/14的墾丁三天兩夜之旅 還要靠妳了阿!!!

上一篇:三地門+賽嘉(未完)

下一篇:第一次....

狗狗 2008-01-13 17:35:09

嘖嘖~
阿嬌我可以教你怎麼用兩瓶酒開瓶蓋喔
很帥氣的方法
雖然我還沒試過~
下次出去有喝在教你吧

版主回應
呵呵~OK阿~
反正過年就可以出去玩了咩!!!
GOOD!!  @@
哈哈~
2008-01-13 19:10:43
○小邱一下● 2008-01-11 23:13:32

....
好好....可以去玩= =&quot





小色胚...

版主回應
你期末考完也可以去玩阿ˇˇ
不過也要等你期末考玩拉@@
好好加油吧~
2008-01-11 23: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