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6:27:33★姿>☆小瑩♀}╣

中秋夜

今年的中秋
因颱風來襲
風大雨大沒得賞月
不過下午4點多開始
一起烤肉
築木炭 架鐵盤 烤肉片
大家都好忙好忙
其實我野蠻忙的說
忙著拍照 忙著吃東西 ( 笑 )
後來友人的弟弟
拉著我何大嫂去放鞭炮
他很自作主張的選了地點
結果鞭炮射到了隔隔壁的4樓窗戶( My god )
我們3個人都快跑 os 很傻眼ㄝ
吃完烤肉後莫名其妙的被拖去唱歌
ㄜ 這更經典
看到建銘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起阿線
再我的回億理
他們是最令人羨慕的鴛鴦
還是習慣他們那種甜蜜的熱情
只可惜他們這麼久的戀情
就這樣向陌生人一般沒了交集
各自的身旁都擁有不同類型的 他 ( 她 )
我常想為神麼能如此的自然
那以前的以前彷彿只是抽畫像
各自都過的很好
有新的開始 新的生活模式 新的另一半
這樣也好
至少不必看著誰又為感情而墮落
他們也覺得找到對的人了吧 ?

大家喝酒的喝酒
唱歌的唱歌
發呆的發呆
而我卻在聊天
突然間 xx 先生 吐了
而且適用噴的
噴的幅度還蠻高的
結果他還把剩下的吞了回去
猛抽幾口煙 {我的媽押}
後來她就狂吐辣
休息好一陣子
我上完廁所
他還在吐 ...... 痾
散場後 人勒 ???
還是在吐 = =
被人扛回家 瞎ㄝ
還有 xx 先生
也蠻離譜的
我唱歌時
他用餘光喵到
他拿玻璃罐猛喝
唱到一半
他在大笑
唱完歌時
他在地上狂吐
我的媽押
這是啥情形押?
銘阿先生
也從開始唱歌時
一直在跟我聊天
我想他一定是醉了
因為他開始手舞足倒
越講越激動
我想聊了有3小時這麼久了吧 ?
位子很大
但是我這邊的位置怎麼這麼小
這麼擁擠?
他手上拿著煙
有好幾次
煙頭差一點都要用到我的臉
都快被嚇死了

散場後大夥兒
還跑到大林埔
上面放煙火
煙火很美
鞭炮卻很吵
沒啥意思
又飄起毛毛雨了
越下越大
打算要走了的說
後來又停雨
大家又繼續放
耀宇先生
好心遞給我他的外套
還是好冷
不過可以擋雨又遮風
算是慶幸
因為大家都在淋雨又吹風
回家的路上

雨加風的重量拍在臉上
真是雙倍的疼痛
我座著睡覺
也睡不太著
雨越下越大
好落魄
凌晨4點30分到家
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現在才發現
家是溫暖床是寶藏


今年的中秋節
開心
開心
開心
哈哈哈哈哈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