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51:19★姿>☆小瑩♀}╣

6 / 9 無言的夜唱 【 傻眼了】

原本有10幾個
後來你們先走了
又來了一對情侶
朋友的朋友
讓我有點傻眼

喝酒好像有點誇張
不是玩划拳
是玩剪刀石頭布 ....
輸了喝4杯
我心想 ...
包廂錢 我們出
酒錢也都是我們再出
冰塊沒了也都是我去拿

叫的酒 快喝完了
才跟我們說
明天還要上班
你們5個要走了 = =

去你老師勒
我這個一星期只放一天
而且上班有是13 14 個多小時的人
又不能放假日
我都沒有再講了 ....
你們那些沒付錢
酒又好像是你們叫的一樣
猛開 猛到 猛喝
會不會太隨便了一點? .....

還有 ...
到最後
說要走了
HIGH 歌來了
還一起跳台客舞勒?
連那個女生也在跳 = =
還到酒跑到我旁邊來
跟我喝?
ㄜ ...
我是很隨和的
但是看到陌生人這般舉動

老實講
我跟阿修
都傻在眼前
不過我說阿修先生
妳還幫他們唱那首 ˙˙˙
妳也蠻OVER 的阿

總之 ˙˙˙
個人覺得
昨晚的夜唱
很不爽

在旁邊講電話
悶到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