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1:05:02♨阿霖♨

教官都可以這樣

別以為教官 都可以這樣

幹麼 利用玩就把我們趕走 當沒事??

你處理過那麼多事 哪件事 不是從我們這邊跟你說的

你以為我真的想當你的狗??

吃大便吧你

現在 你讓狗咬狗

看哪條狗會贏

在繼續讓他當你的狗

讓學校覺得 你這個教官當得很稱職

只是我不想去跟教育局報料

整天拿少年隊欺壓學生

整天說 外面認識哪位大哥

然後 拿他來欺壓同學

你真的以為你很屌??

每天都用半月眼 瞪人

我真的他媽的很想罵你一句

幹你娘 你在看蝦小??

別他媽的以為你肩膀多2顆梅花 就可以屌成這樣

我讀惹一年多

沒把你放在眼裡

你在我眼裡 只是我利用的工具

可以利用你 讓我繼續讀

不會被記過

小狗 現在我利用你玩惹

你可以滾到一邊納涼惹

我看 你又要找新的狗

慢慢找吧 我會跟我朋友說

不要當你的狗 當你的狗沒好處

操行+3分 誰知道是真是假

有人 強拍裸照 虜人勒索 沒被退學 被留查

只不過有人 一直抽煙被你聞到

就他媽的要被退學

因為什麼 因為 抽煙的人 沒提供你消息

沒跟你說 誰在報堂口 沒跟你說 誰在校外抽煙

哪天我忍不住 我一定會跟教育局投訴 你等著吧

我看 你能囂張多久

槓 小狗 2顆梅花的小狗 滾一邊尿尿吃大便去吧
ܤ ╔ 茶茶 2008-09-24 08:53:30

別氣了~別氣了~
為了那種人生氣不值押!!
心情好一點噢~
乖乖吼~嘿嘿 如果你真的心情不好
我可以隨時當你的垃圾桶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