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0:21:53♨阿霖♨

最近

我發現 現在很多人網至 都用這個當標題

所以我也不利外阿

唉~ 日子 過的一天比一天"正常"

每天都是 早上起來 坐公車學校

到學校 等放學

放學 回家 中間先去找一個人

到家 電腦 電視 洗澡 冷氣 睡覺

無憂無慮阿

可以說是吃飽等死嗎 ?

週記上面 我這樣寫

我最後一句 誰能比我懶阿

我們老師既然平說 這有啥好驕傲的.....

我就真的找不到比我懶的人惹阿

就我所認識得來說

我可以說是懶神喏

認識我的都知道 吧

哇哈哈哈哈

還好老師不知道 我有報台

不然 他又在那邊批哩啪啦

不過 我們老師 嚴歸嚴

有時候還蠻好笑的

尤其 當他在欺負 智商異於常人的凱哥

自己都會得意的笑惹一下....

真的是吼

"幼稚"

欺負他有那麼好玩嗎

下次換我試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