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0:05:51♨阿霖♨

最近...

最近好無聊 ......

開始跟隔壁班的混熟......

哈哈XD  他們真的不錯玩 

在外面 他們也不是省油的燈= = 

反正 多認識一點外面的人也是不錯阿 

最近 教官都對我很好= =

嚇都嚇到惹......

會自己跟我打招呼= =

中午遇到我 問我吃飽沒.....

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但不知道 是啥= = 

管他的 過一天是一天  

發現 上高工 時間過的好快....

一下子  一上就快過去惹

回想一下

發生惹好多事.....

唉  算惹  

過一天是一天吧 

家裏也越來越機車= =

一直管我幾點到家 

我都幾歲惹  還管個屁阿

哪天氣到

我就不回家 

我看你們怎摸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