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02:29:55藍魚o戀

MY Brithday

*叮咚*
我打開臉書 看是誰密了我
我點開了頁面 看見了是我的寶貝 軟哥

軟哥:寶貝藍魚 明天是我們的生日ㄝ 你有計畫嗎
我:沒有ㄝ 話說 你是不是忘記 那天開學阿 
軟哥:阿 對齁 阿 可惡耶
我:哈哈 沒關西阿 反正 放學還有時間嘛

接著 我和軟哥 聊了一整天 也不想出門 只一味地和他聊天 

--------------------------------------------
隔天

我和已往一樣 很早就到了教室 選了比較前面的位子 
而 我那可愛的軟哥 依舊是遲到 

*上課鐘響起*
老師:我說 軟山崎阿 剛開學第一天 你就遲到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說一下嘛
軟哥:老師 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老師:你這樣還會有女朋友 真是不敢相信 好啦 你快去找位子拉

這時軟哥他 左顧右看 看見 她心愛的藍魚 坐在第一排 接著 他看了他左右兩邊有沒有人
果然 沒有空位 她只好又默默地望後面的位子坐

開學一整天 聽老師說了一堆廢話 又去禮堂聽了一推校長和主任的廢話 會到教室 老師又重新編排位子

老師:你們 還有對位子編排有捨麼 問題嗎? 
這時 大部分的人舉手 直接開始說 想和誰坐 想和誰坐 
老師拍拍手 控制班上的秩序 並說:那你們 自己喬好了 
接著 班上就開始一趁混亂 這時 軟哥趁混亂的時候 把我拉到後面的座位

我:軟哥 你怎麼要把我拉到後面來啊
軟哥:我想要 和你坐阿 但是我不喜歡坐前面
我:但是 我想要上課專心 
軟哥:寶貝藍魚 不要這樣啦 拜託
我:好啦 這次就先陪你坐後面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摟
軟哥趁大家 都在忙的時候 偷親了藍魚一下 並且說:謝謝你 寶貝藍魚
我臉紅的打了她一下

過了沒多久 班上終於喬好位子的是事情

我以及軟哥終於熬過了一整天開學日的事情

軟哥:寶貝藍魚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我和軟哥 走回去的路上 他和我說了這一句話 就把我拉住 並且帶我走我完全不知道的小路
這條小巷 感覺 時光倒流 回到了 七八十年代 
我們就這樣 穿梭了 3至4個巷子
突然 他停住了 站在一家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外觀和一般的房子一樣 並沒有過多的裝飾以及招牌

軟哥:寶貝藍魚 這裡是我們的祕密基地喔 這家咖啡廳 我也是某天抄近路發現的
他說完 直接把我帶進去了 
店裡面 小小的 但人也不多 只有幾張桌椅 有稍多的咖啡機 裡面播著 輕快的藍調
我這時看著軟哥和老闆對話 我也不知道他們再說捨麼
我就自己去找了個不靠近牆壁的位子
沒多久 軟哥 他就坐在我旁邊

我:你剛剛和老闆再說捨麼啊 這麼久
軟哥:沒有拉 不用在意 

這時老闆拿了一杯馬克杯過來 並說:這是本店的情侶享用杯
我看了一下軟哥 並說:這是
軟哥笑笑地說:這是濃郁巧克力 等等還有東西
這是 軟哥哪起來喝了一口 他 又對我說 你喝喝看 
我也直接喝了 我第一次喝到這種巧克力 很甜 有種初戀的滋味 和喜歡的人 在一起做所有事情
雖然說 現在正在了 

老闆又走了過來 他拿了一個咖啡色的小蛋糕 並說:祝你們生日快樂 軟哥 藍魚
軟哥接過了之後 放在桌上 並默默地從他包包拿起一本書 
並說:寶貝藍魚 我知道 你想要這本很久了 所以 想說 這本就給你八 其實 我一直都知道 你家不准你買那種亂七八糟的書 但我還是決定買給你
我接過了之後 看了一下 發現是九把刀的等一個人的咖啡
我也默默地從我包包拿出東西 我說:這沒有捨麼特別的拉 只是 一種小東西 
軟哥 接過之後 打開來看 裡面是一副對戒 他二話不說的戴上了 
他也順便把另一個 也幫我帶上 
他說:你這個笨蛋 怎麼買這麼貴的東西啦 
我說:你 不喜歡嗎 
他說:沒有 我很喜歡阿 不管你送捨麼 我都很喜歡
--------------------------------------------------------------------------------------
今天2/24 是我低生日喔 哈哈 
也不知道要說捨麼耶 =W= 
我 放上我的蛋糕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