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27:21小豬

【★】樂 |||*

× 鼠弟: 因為爸媽場ㄉ美
× 鼠弟: 生下來就美
〝傻妹a: 我爸帥 我媽美 所以我可愛
〝傻妹a: 哈哈XD
× 鼠弟: ...................
× 鼠弟: 那你這樣說
× 鼠弟: 那我ㄉ不就是
〝傻妹a: 嗯嗯?
〝傻妹a: 說呀?~~~我聽我聽!
〝傻妹a: 我聽我聽>< 妳說麻~~~~~ˊˋ
× 鼠弟: ㄅ阿ˋ 屬 ㄇ 阿 屬
〝傻妹a: 我在聽
〝傻妹a: = =
× 鼠弟: 你拼出來
〝傻妹a: 爸鼠 媽鼠 所以你是鼠弟
〝傻妹a: QQ
〝傻妹a: 哈哈XD
〝傻妹a: 黑某?
× 鼠弟: ...............
〝傻妹a: QQ
× 鼠弟: 我剛是說他
× 鼠弟: 怎ㄇ會說到你ㄋ
〝傻妹a: 噗噗!
〝傻妹a: 因為你是鼠弟 ~ 我可愛阿QQ
〝傻妹a: 哈哈
× 鼠弟: ......
× 鼠弟: 你怎ㄇ會說自己可愛
〝傻妹a: 那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ˊˋ?
× 鼠弟: 我...
〝傻妹a: 妳... ?
× 鼠弟: 我有ㄇ
〝傻妹a: 有阿!
× 鼠弟: 你是想叫我一直說你 可愛是ㄇ
〝傻妹a: 哈阿
× 鼠弟: 可愛
〝傻妹a: 謝洩 >////<
× 鼠弟: 爽ㄅ
〝傻妹a: 爽 阿!
〝傻妹a: 不過你也可愛呀
〝傻妹a: ^ˇ^
〝傻妹a: 鼠弟
× 鼠弟: 真是會說ㄉ女生
〝傻妹a: 妳幾時要出來拍 一家之鼠 續集呢 ?
× 鼠弟: .......ㄎㄎ
〝傻妹a: 妳說呀~妳說呀~妳說呀~
× 鼠弟: 已經出到第2級
〝傻妹a: 我要續集
× 鼠弟: 續集找你拍
〝傻妹a: 好阿!
× 鼠弟: 你當那隻貓
〝傻妹a: = =
× 鼠弟: ㄎㄎ
〝傻妹a: 為什麼呢?
× 鼠弟: 因為他是白色ㄉ 第3即便黑色ㄉㄌ
〝傻妹a: = =+
× 鼠弟: 黑色ㄉ
〝傻妹a: 臭鼠弟ˋˊ
× 鼠弟: 功ㄉ 變 姆ㄉ
〝傻妹a: ....
× 鼠弟: 那你那ㄍ
× 鼠弟: 不就是要切ㄌㄇ
× 鼠弟: 對ㄌ
× 鼠弟: 反正你ㄝ沒有
× 鼠弟: 生氣ㄌㄇ
〝傻妹a: 哈哈



....






以上存觀賞就好哩 !
感謝鼠弟讓我今天開心呀^^











【 欸欸 ! 鼠弟 ! 佩咩想妳啦 ! 很不習慣沒有你在我旁邊《說我可愛》 ! 真的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