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0:26:18小豬

期待!!





挖!!!
好期待 【7/10】 ><"






因為 ...



a.....






秘密 !







哈哈哈 XD












還有 ....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忘了打給你跟你說聲 【 生日快樂 ﹞ 的 !!

那天真的好類


所以很早就睡了



如果說我是因為玩而忘了跟打給你

那我真的該罵 、 該被討厭 !!

但是這次
....



可以原諒我嗎? ˊˋ



please ....







小D

柔柔








對不起 .....


我老是望東望西的....





謝謝~~~你!!


小羊 ....




你開導了我 !!!





感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