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7:13:52初識模樣

都让良多的人去呜咽吧

正如我所领悟到的,不能取舍就面对,不第二条路。就像古罗马的那些兵士的意志:这一刻,不是你逝世,就是我亡!

天空开端变得阴郁,这一片绿色亦随着狂舞,突然间,想起了本人来时的路也是一样,抬开端,会恍悟彩虹还躲在后面。我不再是那么不苏醒,此时,我能够享受雨天;此时,我不会抉择回避;此时,我仍旧抬着头。

那些斑驳的岁月,还剩什么可以留在心里。只知道任何一段记忆都是给洗涤过。只知道每一次微笑都是那样的不美丽,nike 新款熱賣不斷。而后我不再去寻求那些不切实际,然而我接受了事实。接收了运气带给我的所有。只是我也反驳过,然而终极无力的发明,尽力的话只能转变一些客观,而不能改变一条被部署好的路。我愉快我知道的还不算晚。至少自己仍是年青。

风停了,夜深了,心还不安静。爱淡了,情伤了,记忆还不去。缓缓走过的岁月,难以细数多少足迹值得回忆,难以清楚多少景致值得停留。目中无人的走着,很屡次摔倒之后不想爬起来,许多次走不外去的时候不想再走下去。但是最后还是趔趔趄趄的走过了自己布满稚气的时间。每一天,都盼望自己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转折。每一年,都愿望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刚强些。因为活着,所以不论怎么都会不由自主的走下去。哪怕前面是悬崖,也许也会绝不迟疑的跳下去。偷偷想着一些缄默许久的旧事,我快慰自己心坎不再有什么起伏,nike 2013跳跳鞋目錄。我清楚这并不是忘记,而是放下,我信任人不可能会忘记,之所以会想不起来,是由于那些往事并不值得自己去回忆,于是记忆的弦,与它隔绝,或者可以很满意的说,我忘却了一些事件。但是同样很清晰的知道,产生过的事情,永远被记在自己的史册而不愿去翻阅。

听不见流水声,感触不到性命的气味,路灯,街角,孤影,就这样勾勒出一副的画面。我在这里叹气,匆匆的忘记来时的路,像个迷路的孩子,不哭啼,只是眼神充斥了惊慌,我恐怕,满城的繁荣,就此与我隔断。

月下树影动摇,打乱我的身影,风太焦急走过耳边,如岁月的歌声若有如无。悄悄走在河的此岸,时光不听话的跑着,不跟我始终静止在这一刻。去吧,我晓得你不会停,每一秒,都让良多的人去呜咽吧!

明白这些年来的作为,记得这些年来的盼望,回想日渐混乱,不再像自己写过的笔记,不思考遥远的将来,不盘算未知的未来,面前无数的岔口,走对才是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