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0:48:00[ღ]幸福+小鬼〃

我搭第一ㄍ生日

PIC: 哇A生日蛋糕 N 哇N柏霖 搭手



今天 哇提早過生日


好開心唷.... ㄑ拿一ㄍ6吋蛋糕



到體育場 有 李家欣 N 勝翔 N 柏霖 N 俊佑 N 志忠 N 哇



從貴族一路走到體育場 柏霖變ㄉ很.....



一直說 壽星最大 叫他悶小聲一點講話



還放歌給我聽..........




後來到體育場 先拍照 在放鞭炮


然後 柏霖他悶還唱生日歌給我聽 整葛感動到快哭粗來了 > <



那種感覺真ㄉ很幸福很高興......



他悶還叫我許願耶 我第1葛願望是 希望柏霖撲行ㄑ台北

第2葛願望 希望我悶這群朋友 都撲會分開...



第3葛 保留










柏霖還一直幫我搭蛋糕拍照耶.....




俺家搭寶貝柳咩 都沒ㄑ > <


後來 我揪切蛋糕給他悶吃




吃完以後 揪開始完K奶油大戰



在場每葛人都被K了 噁心死了 黏剔剔......




都快笑死了...






我 一定會永遠永遠記住搭....













上一篇:俺瘋掉了 > <

下一篇:我死掉了 > <

粉娃 2006-11-16 18:09:21

麻麻..
明天來學校找我啦
今天都沒有看到你哩
禮物要怎麼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