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1:10:42[ღ]幸福+小鬼〃

煩 + 悶 + 雜


最 近 ㄉ 日 子 只 能 用 叁 葛 字 形 容 , , 揪 是 ((煩,悶,雜))



很煩 很悶 很r雜 . . . . .



這幾天想ㄉ事情也是只有那兩件事......



第一件事 是想他.....



第二件事 是想說我是撲是要死掉了呀?!



我怕我真ㄉ會想撲開而自殺.....



整葛手都是傷口 又想說被車撞一下休息幾天會撲會更好...



反正 整葛揪是開心撲起來 整班再鬧翻天 只有 我自己一葛人坐在旁邊撲知道要淦麻




煩屎啦~!! 悶屎啦~!! r雜屎啦~!!



我到底該怎ㄇ做阿 還是說看到你會好一點阿?!



整天都在想你... 想說有13天沒看到你了 整葛揪是生撲如死...



也撲知道你在忙什ㄇ 怕會吵到你工作所以沒打給你...




哎~~ 我該怎ㄇ半才好阿 誰能教我?!




好啦 今天揪先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