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00:05:08[ღ]幸福+小鬼〃

提早放學 ˊˋ


今天&昨天期中考.......



都提早放學 可是呢 心情都好撲起來 > <



心情超撲好 超級無敵想哭ㄉ說........



最近撲知道怎樣 都覺ㄉ很r雜 ˊˋ



我發現 最近ㄉ我好像常常掉眼淚......



今天 考了3節課 8:40 揪放學了


想說要怎ㄇ回家........




哎~ 我以後一定撲會在叫你了 = =




在校門口等我ㄉ意如.........


每次都是他載我到國寶 我才可以撲用走那ㄇ多路


他說要載我回家 我說撲用拉 最後他載我到下面


我在路上一直跟他說 我愛上他了 怎ㄇ辦....




他說 撲行啦 他男朋友會吃醋 後來我說


撲管啦 我揪是愛你 撲然我要哭了喔


他還威脅我說 我如果哭他要我下車 = =



怎辦阿 我愛上意如了耶 >///<


哎呀呀 拍謝嘎咩係



哈哈 後來 我走回到我家了 我家人說



阿哩ㄒ謀ㄎㄧ兇課唷?<台>

我說 有啦 怎ㄇ可能沒ㄑ上課

他悶又說 有ㄑ上課怎ㄇ那ㄇ早揪回來了

我說 因為今天考試 考3節 提早下克阿

他悶全部都安靜了 = =




撲想打了................














哎呀呀 揪 r 雜 ㄟ 撲知道該怎ㄇ辦才好


真ㄉ好想.......唷~